大空间作派 石家庄全新宝马3系Li到店实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2-08-03 14:47:15  责任编辑:赵立坤

    对于宝马而言,今年的发展可谓是顺风顺水,市场的销量和品牌实力都不断的攀升,就在7月21日,宝马的重点车型全新3系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6-59.96万元。宝马全新3系是豪华车企业首次在中国同时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充分体现了宝马对于本土化策略上进行了深刻的发掘和改进!宝马3系Li就是加长轴距版的车型,大空间的作派,精致而又舒适的享受,相信一定会赢得不少对空间有要求客户的喜爱!

    目前,宝马3系Li已经到店石家庄,现在全面接受预定!到底是怎样的长轴距版大空间做派车型,能够吸引众多的消费者呢,让我们一起走进石家庄宝翔行目睹一下宝马3系Li的风采吧!

    外观篇: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3系Li的前脸与5系非常的相似,但是设计上却是更加的具有张力,凌厉的头灯、四条发动机盖折线充满着力量感,整个车身饱满而又富有肌肉感,使其形象更加的“生猛”。

    车身尺寸,宝马3系Li长宽高分别为4734mm、1811mm、1429mm,轴距2920mm,加长版的轴距使得宝马3系Li成为了同级别中最具运动性同时最宽敞的车型。华晨宝马3系Li的流畅的线条自然延伸,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充满了运动感,另外,侧身线条与发动机盖的巧妙结合也使其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而又不乏灵活之感。

    宝马3系Li的尾部设计也达到了家族化的统一,同样的也是有着类似宝马5系的设计元素,外凸的下包围配合上扬的设计给人感觉尾部既敦实又稳重,这也是宝马运动车型的设计理念。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