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MG3现金直降1万元 享2年0利率贷款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7-10 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李为华)编辑从河北德MG 4S店得知,购买MG3只需5.97万起,还可享2年0利率贷款的优惠,目前购车即可获赠UK IMPRESSION指定款车贴,老车主推荐新车主购得MG3后,两人也均可获得车贴,心动不如快行动吧!

品质保障安全高

作为一款A0级小车,MG3完全拥有媲美中高级车型的安全品质保障。凭借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MG3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总分第一的好成绩,47.1分的优异表现比素有“德系小钢炮”之称的POLO还要高出1.5分,并且各项细分成绩均名列前茅,安全素质相当可靠。在整个碰撞实验过程中,MG3无论是车身结构的设计、材质、制造工艺,还是安全装置的有效性等方面,都表现出了五星安全座驾的应有风范:气囊、气帘及时开启,车身结构完好,A、B、C柱完全没有发生变形,所有车门均能顺利打开,MG3因为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获得了2.5分的加分。

尤为值得骄傲的是,在每年交通事故率高达31.65%的侧面碰撞试验中,MG3碰撞瞬间驾驶员侧的侧面安全气囊正常弹开,碰撞后假人坐姿保持较好,座椅和安全带没有发生异常情况,可见MG3对保护乘客头部、胸部、腹部和骨盆部位各项指标均满足高性能限值要求,表现堪称完美,坐在车内,你可以感受到MG3全方位的保护,让你和孩子免受危险的侵袭。

此外,MG3的轮胎宽185MM/高宽比65/轮辋直径15英寸,更加强了行车安全。在暑期变幻莫测的天气中,若不巧遇上雨势较大或积水较多的情况,MG3的大尺寸宽胎和较大的刹车盘就发挥出了作用,它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能,可增加对车辆的控制,保障安全。即使碰上对视线、路面状态有干扰而对于车辆各方面性能的稳定要求都较高的大雨天气,MG3的完善配备、稳定的车辆系统所提供的驾驶辅助也会比一般的车型来得要好。

乘坐舒适空间大

除了安全以外,MG3的超大空间也给车主的出行带来了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而轴距则达到了2520mm,作为一款AO级小车,这个数据显然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极强的竞争力,甚至可以说直逼更高一级的小车。MG3前后排都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而且头部空间也很充裕,即使是180个头的汉子坐在里面几乎都能有一拳左右的空余,这种惬意的感受不是随便一款小车能够提供的,更加方便了举家出行,同孩子增加亲子间的互动。

当然,仅仅乘坐空间大还不能完全满足车主们的要求,对于自驾出行来说,实用才是王道,除了宽裕的空间,MG3的车内储物格也极为丰富,仅座舱空间内就设有多达21处的贴心储物空间,而像卡槽这类的专属物品储物格更是不少,方便出行中物品的归纳整理,有效实现了对空间的充分利用,在带孩子出游路上,零食饮料必不可少,此时这些储物空间就发挥出了它们的作用。另外放倒后排座椅后得到的938L的后备箱容积也能让准备了大堆出游物品的车主们完全省却后顾之忧。如此人性化的设计让实用度大幅提升,即使举家出游也能装下足够多的行李,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无出其右者。MG3宽敞的空间及多样化便利的储物空间营造出了令人羡慕的舒适体验,这为暑期的自驾出行提供了不小的方便。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建华北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国际汽车贸易园区68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666988 85669288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