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七夕推荐:爱车也能旺桃花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8-13 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8月13日(记者李为华)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七夕节又叫乞巧节,本不是纪念牛郎织女的爱情,而是纪念织女这个人,民间又称“七姐”。乞巧节是女子的节日,织女被视为纺织女神,凡间女子便在七月初七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免不了求赐美满姻缘,后来继而成为中国的情人节。

在这七夕节之际,为广大渴望桃花的女网友推荐几款有外表又有内涵的车型,既展现个性又表达自主的选车主张,助力你七夕招桃花。

甲壳虫

大众车型 我最闪亮

圆圆的甲壳虫一经问世,就受到了很多车友的追捧。看似小巧的车身,却拥有4129mm*1721mm*1498mm的车身尺寸,同时2515mm的轴距也可以让这款紧凑小车和高尔夫相媲美。车头和车尾的完美对称,也体现了甲壳虫设计师极高的设计功底,相信彼得·希瑞尔在设计甲壳虫时一定耗费了不少的精力。

甲壳虫的内饰设计其实和外观一样精彩,但是单调的黑色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大众那顽固不化的死板。方向盘后边的小花瓶是甲壳虫的标志性设计,中控区域极具张力的圆形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唯独只有黑色塑料制成的中控台让甲壳虫显得有些落后于时代。

甲壳虫有1.6L、2.0L、1.8T三种发动机可选,并且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8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kw,最大扭力为220N·m。正是由于甲壳虫小巧的车身却搭配了如此强力的发动机,所以使得它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6秒。

车型点评:

如果说高尔夫是大众品牌的一个性价比标杆,那么甲壳虫就可以堪称是大众车型设计上最闪亮的一笔。不论从哪个方向看过去,甲壳虫都是圆嘟嘟的,对于钟爱“可爱型”的小编来说,甲壳虫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即便有很多人认为它很不实用,但是对于想在浪漫的七夕节日独自享受二人世界的你们来说,甲壳虫绝对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