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成品油出新政 不如看看这些新能源汽车更实惠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09-26 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李为华)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汽柴油质量升级加价标准,成品油价也将相应随之上调。为了保护环境,很多车主都要为此买单,如何才能避免买得起车,加不起油呢?今天小编帮您推荐几款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E6

指导价格:32.98-36.98万元

续航里程:300公里(工况法)

E6是比亚迪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车,在多个城市已经投入了示范运行。借助较大的电池容量,E6在工况法(模拟现实路况进行的测试,比等速法更接近实际情况)下依然可以测得3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获得最高标准也就是6万元的国家补贴。

荣威E50

指导价格:23.49万元

续航里程:180公里(60公里/小时等速法)

荣威E50是上汽开发的一款电动小车,由于它是专门开发的新能源车型,而且身形小巧,可以在等速工况测试法下获得18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根据国家目录信息,E50的工况法续航里程只有120公里,故能获得3.5万元的补贴。

北汽 E150 EV

指导价格:24.98万元

续航里程:140公里(工况法)

北京汽车E系列也推出了电动也就是EV车型,其价格与E50相差不多。E150 EV的60公里等速续航里程为180公里,而工况法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40公里,不到150公里,也只能获得3.5万元的国家补贴。

雪佛兰沃蓝达

指导价格:49.8万元

沃蓝达是国内销售的为数不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之一,而且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80公里。

丰田普锐斯

指导价格:22.98-26.98万元

普锐斯是目前全球销量最大的新能源车型,也是最普及的混动车型,不过国产的第三代普锐斯并没有插电混动版本,而此前在国内测试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的电动续航里程也只有区区20公里,不满足进入此次补贴行列的标准。如果丰田还是希望借助插电混动车型扩大普锐斯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的话,来个电池容量更大、纯电动续航里程更长的插电版本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