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十月七款新车上市 谁是你的最爱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08 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李为华)十一小长假刚刚结束,您是不是乘车出行度过了愉快的七天呢?那些准备买车的朋友,您的选择又会多一些了,在10月份在接下来这二十多天内,预计有七款新车入市销售,有没有您想要购买的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 北汽威旺M20

  预计售价:6.28万元起

  新车特点:定位MPV/轴距2790mm/配置较为丰富

  北汽威旺M20诞生于北汽重庆基地。与威旺306、205不同,M20定位是一款MPV车型,外形设计方面自然也要有MPV的模样。该车前脸格栅和保险杠中间部分大量运用了银灰色涂装,侧面线条也看上去更加流畅,尾部设计则十分简洁。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mm,轴距为2790mm。 

  车辆内部,北汽威旺M20采用了轿车化内饰设计,没有任何微面元素。配置上也十分丰富,该车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等,并配备ABS EBD、中门儿童锁、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自动落锁功能等;高配车型还装有DVD影音系统、6扬声器、倒车雷达、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的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悬架方面,M20高配车型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五连杆螺旋弹簧;低配车型采用钢板弹簧后悬架。

  北汽威旺M20主要面对的是二三四线城市家庭购车者,未来该车入市后,将与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车型直接竞争。

  ● 力帆三款新车

  上市时间:10月10日

  预计售价:力帆330 4万元/力帆530 5.5万元/力帆630 6万元

  新车特点:改款升级之作/设计依旧呈现“借鉴”元素

 

  力帆330是力帆320的升级车款,新车型采用圆形的前大灯,且前保险杠上加入了LED行车灯。另外,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也有所变化。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3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力,最大扭矩115牛·米。

  顾名思义,力帆530也是现款力帆520的升级之作,该车采用盾型进气格栅,轴距为2550mm,比力帆520增加了10mm。此外,官方称,该车采用了BAS刹车辅助系统、刹车优先系统、EPS、TCS ESP车辆稳定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有1.3L和1.5L两种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有5MT或CVT两种选择。

  力帆630的定位更加高端,其X型前进气格栅让人能迅速联想起雷克萨斯车型的最新家族设计。内饰设计,该车与力帆620非常相似。动力方面,力帆630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为133牛·米。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升。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