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东风日产 奇骏最高优惠18000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14 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恒辰日产经销商处获悉,奇骏最高优惠18000元,店内有部分现,颜色较为齐全。

石家庄奇骏最高优惠18000元

    日产X-TRAIL中文译名为奇骏,于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和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

    车型亮点

    四驱系统,奇骏配备的是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

    如较急的弯道转弯时可自动分析油门踏板的深度、方向盘的旋转角度以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输出的分配;而锁定四驱模式,可将前后轮的扭矩分配在约50:50的比例,这种模式适合在一些冰雪、泥泞、沙地等恶劣路况上使用。

    奇骏具备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B-LSD)以及偏航瞬时控制系统、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

    本网点评:奇骏采用了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后悬挂采用先进的多连杆独立结构,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以上,不仅充分兼顾城市和乡村的路况,同时还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良好的操作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变速箱油终生免维护、保养费用低。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