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卡罗拉现金优惠13000元送14000礼包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14 0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李为华)近日记者从裕华丰田4S店了解到,卡罗拉综合优惠2.7万,其中现金优惠13000元,再送14000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

外观:崭新的中庸主义

卡罗拉全新的线条看起来整部车更加精细,有点缩水版凯美瑞的味道 ;而整体风格保持了丰田追求平和的一贯作风,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但也不乏时代感。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最大的变化是比上代加宽50mm,从而打破了日系中低级轿车1.7米以下的车宽惯例,达到1760mm,更接近欧洲同级对手。宽度的增长使卡罗拉的车身比例更显宽扁,自然也更像大轿车了。

从侧面看,卡罗拉的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腰线从A柱开始向上提,使整部车的观感比上代更有冲劲。座舱明显前移,A柱底部已经座落到前轮拱上,但设计师努力维持了A柱的简洁,没有设置繁琐的三角窗。尾厢的侧面轮廓比较传统,但比例很长,从某些角度看,卡罗拉的尾厢过度并不是很自然。

内饰:体现日式精致人文

方向盘明显比上一代直径更小、环身更粗,握感小巧又充盈,加上柔滑的真皮,让人爱不释手,这是过去花冠乃至其它丰田轿车都没有过的感觉。光是这个方向盘,就让卡罗拉给人的感觉比上代年轻了不少。中控台十分规整,按钮布置一目了然,功能清晰、大小适中,且细看之下不少按钮的造型都很有心思,比上代花冠那些黑色方块按键入时得多。

所有车型的方向盘都可以进行四向调整。GLX-i的方向盘左辐条上有音响控制按键,顶级的PREMIUM版本的另一侧还设有蓝牙电话控制按键,不过其下的版本就只提供单色的塑料方向盘。橙色自发光式(即白天也会亮灯)仪表也是GLX-i以上级别才有的装备,两个圆形仪表的中央为行车信息显示屏,包括油量、水温,以及中文字显示的瞬时油耗、平均油耗、行驶距离等等,精致感和功能都向高一级的凯美瑞看齐。在两个较低级别上则只是一般仪表,且不带行车电脑功能。

总的来说,卡罗拉的车厢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设计上继承了丰田一流的人体工程水准,细节人性化程度进一步提高,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最让人感到满意的是,内饰的材质和工艺有了显著提升,质感明显比上代高级。无论从哪方面说,卡罗拉的车厢都是目前同级车里最让人惬意的。

动力:动力输出平顺,静音性强

卡罗拉的主力排量维持上代的1.8升,但发动机是全新的双VVT-i系列。上代花冠的1ZZ系列发动机已经装有VVT- 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但它只对进气系统作用;而卡罗拉的新一代ZR发动机,进气和排气系统都设有连续可变技术,从而可以更加优化燃烧效果。此外,新发动机也改用了更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可以改善动力反应。虽然在最大马力数字上,卡罗拉与上代的花冠维持一致,均为136匹,但扭力曲线得以改良,发力区间进一步提前,与此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获得了6%的提高。

在市区内进行日常驾驶,卡罗拉的确表现得体,发动机很畅顺,自动变速箱的表现也很完善。以不紧不慢的节奏驾驶是非常舒服的,力量输出线性,动力容易掌控,声音安静平顺。

卡罗拉匹配两款变速箱,分别是6挡手动和4挡自动。6速手排予人先进的感觉,可以在高速巡航时提供更佳的省油表现。至于卡罗拉的4前速自排,无疑给人不够先进和高级的感觉。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裕华东路170号(东二环与裕华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311-85069999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