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新爱丽舍:爱家好男人首选中级车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1 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9月26日,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在北京震撼上市。作为中级家轿,全新爱丽舍以宽适空间、可靠品质、无忧安全三大特点打造全球品质,目标锁定“关爱家庭 自信生活”的爱家好男人,力图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又一明星车型,改写市场格局。

    正如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在发布会现场所说:“全新爱丽舍,传承雪铁龙品牌的DNA,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将为包括爱家好男人在内的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 时尚 科技”的汽车新生活。”

    “宽适空间”守护家人幸福

    中级车用户选择一款车除了代步之外,更重要的是,工作之余,能够带着一家人出外郊游,带着孩子开拓眼界。空间几乎成为很多有家庭的中级车用户购车决策的首要因素。

    全新爱丽舍以超大轴距、超宽车身以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打造宽适空间,满足国内中级车消费者对于空间的诉求。2652mm同级别最长的轴距、1748mm最宽的车身、485L最大的行李箱、0.37 最大的电动天窗,构建了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带来舒适的空间感受。而同级唯一的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集成导航、倒车影像功能,兼顾实用性和娱乐性。舒风系统与双隔离密封的双重保障,也让家人在车水马龙的喧嚣中安享舒适。车内滤净系统则能够有效过滤超过90%的PM2.5颗粒,即使在深受雾霾困扰的繁忙城市,也能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

    有业内人士表示,全新爱丽舍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充分体现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对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洞察,如此有竞争力的空间表现将成为全新爱丽舍征服中级车消费者的有力武器。

    “可靠品质”彰显生活智慧

    中级家轿市场发展到现在,消费者的选择趋于理性。车型选择更多的出于源自实际需求。调查显示,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核心因素之一。中级车用户要求家轿不仅能够应对拥堵的城市交通,还要能够战胜不同路况和气候条件的考验,游山历水,自由穿行。

    全新爱丽舍依托“新一代的研发理念、新一代的技术应用、新一代的生产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研发打造,奠定了品质之基。此外,全新爱丽舍传承了雪铁龙大师级底盘技术,凭借86千瓦同级别最大功率的发动机,让可靠操控更增添了强劲动力。在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中,全新爱丽舍先后奔赴欧洲、亚洲、非洲、美洲四大洲,经历了极寒、极热、高湿、高尘、高盐等不同极端测试环境。在测试中体现出的出色表现,为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做了有力背书。

    全新爱丽舍的可靠品质已经在海外得到认可。在已投放的国家,全新爱丽舍已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并超出全年目标的31%。位于西班牙的Vigo工厂已增加全年产量。基于这样的海外表现,东风雪铁龙完全有自信期待全新爱丽舍在国内市场掀起销售热潮。

    “无忧安全”勇担家庭责任

    安全历来是消费者选择车辆的重要因素。中级车用户要求一款车要有能够应对复杂路况与驾乘环境的全方位安全体系,家人时刻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

    全新爱丽舍拥有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及最坚固的被动安全设计,可以最大程度保障行车安全。同级别最优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辅以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级别标准的主动安全配置;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EPP颈部保护头枕、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高达1200MPA的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等等,全新爱丽舍为消费者构建起“太空仓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

    全新爱丽自信能够赢得广大中级车用户信赖,成为他们的首选,源自对“适用生活”理念的传承与创新。时代变换,“适用生活”的理念却贯穿始终。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始终在以新的方式满足不同时代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以新的标准引领着家轿的发展。作为“适用生活”理念的传承者和阐释者,全新爱丽舍以对中级车用户的深刻洞察,必将占据中级车市场重要一极,引领未来中级家轿行业的发展潮流。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