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2013款新蒙迪欧致胜 2.3L直降 2万元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3 1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天和福昌福特汽车经销商处获悉,致胜2013款2.3L直降 2万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

    新蒙迪欧致胜于2011年3月17日在全国上市,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的车型,蒙迪欧在车身及内外饰、零部件设计、制作工艺、用料等方面做了232项工程变更,且2.0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均为福特最新技术,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8.3秒,综合路况油耗为7.9升/百公里。

    2013款新蒙迪欧致胜于2013年8月29日上市。在操控方面,强劲的动力输出加上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灵敏的反应速度,实际驾驶中能够明显感觉到蒙迪欧-致胜2.0GTDi车型强大的动力输出,底盘表现也特别的底盘扎实沉稳,方向盘指向精准。

    安全方面,蒙迪欧-致胜在常规安全配置上面的表现非常不错。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氙气大灯、HLA(坡道辅助系统)都是标配,顶配车型更有膝部安全气囊、盲点检测系统、倒车视频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和前泊车雷达,安全武装可谓面面俱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C-NCAP碰撞测试中,蒙迪欧-致胜毫无争议的取得了五星安全评价,进一步诠释了欧美系车的高安全车身。

    本网点评:2013款新蒙迪欧致胜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800元左右,在同级别车中属于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