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长安尊行/睿行正式上市 售价5.49万元起!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3 15:18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通过官方渠道获悉2013年10月23日,长安轻型车新厂区将在河北定州建成投产,长安睿行、长安尊行两款轻型客车也将同步上市。

2014款长安睿行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基本型 5.49
标准型 5.89
经典型 6.19
2014款长安尊行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型 15.98
尊贵型 17.98
尊荣型 20.98

外观方面:长安尊行是一款在长安设在河北保定的生产基地投产,外观粗看车头略尖,接近那种发动机短仓式设计。实际上只是针对型面的修改导致的视觉差异,基本的总布置方案还是与丰田海狮一样的,包括车顶滑轨盖都完全一致,车身部分更是不用多提,几乎就是丰田海狮的翻版。

动力方面:长安尊行采用代号为3TZ的2.7升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6牛米。采用中置后驱的形式,悬挂形式则有独立悬挂和非独立悬挂可选。

【车厢单侧滑动开启,并且车门一直延伸至车顶】

整车前端造型突破了所有海狮模仿车型的旧有框架,不是平面型的设计,而是借助大灯的内倾斜、保险杠两侧内收、进气格栅镀铬条的飞翼式造型这几处设计来提升视觉上的层次感。车厢部分由于是商务车,方正的造型框架是无法打破的,何况原型车就是如此。车厢单侧滑动开启,并且车门一直延伸至车顶,这是丰田海狮的特色之一,并且注意中段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加长断面,说明这是长轴版的,可能还会推出普通轴距版本。相应的整车长宽高预计和九龙、金龙的商务车型接近。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是长轴版的,轴距3110mm,可能还会推出普通轴距版本】

配置方面:长安尊行全系标配LED前后大灯,车内座椅有多种组合形式,行政版更配有真皮电动座椅,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和豪华感。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壁纸 官方 图片

从设备区域的安置情况来看空调出风口分立两侧,中间是音响区域,预留了导航屏幕的安置空间。下面的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较为独特,中间两个圆形旋钮。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壁纸 官方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尊行 壁纸 官方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3个倒车雷达对于这么一款大车来说稍有点少,而倒车影像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有所装配,此外一些如豪华座椅,保温冰箱等则需要进行选装。而舒适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2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对于如今的空气环境是个不错的皮制,后排电源插口也令便捷性有所提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