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保时捷新Panamera北京上市 售113.8万起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5 09:26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今年4月,新款Panamera于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后旋即收获热烈反响,众多北京保时捷车友对其正式上市日期翘首以盼。10月24日,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北京亦庄保时捷中心,北京海淀保时捷中心,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以及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分别举办的了盛大庆祝晚宴,并邀请当地嘉宾共同体验新款Panamera所带来的“理智与情感”。

新款Panamera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Panamera PDK 113.80
Panamera 4 PDK 123.80
Panamera S E-hybrid Tiptronic S 156.80
Panamera 4 PDK 161.80
Panamera 4S Executive PDK 171.80
Panamera GTS PDK 219.80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PDK 268.80

将卓越效率、更高舒适性以及杰出运动性能完美融于一体——新款Panamera完美诠释了保时捷对于跑车的超前设计理念。正因如此,当今年4月它在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后旋即收获热烈反响,广大保时捷车友对其正式上市日期更是翘首以盼,而此次在佛山发布的第二代Panamera车型将延续前代车型的独特风格,再度为四门跑车树立豪华和性能的全新标杆。

保时捷 Panamera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晚的盛大发布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北京长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熊天池先生、北京金港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和北京石景山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肖峻先生的眼中意义重大:“作为对中国保时捷车主及车友的积极回应,我们对Panamera——这款领先市场的豪华跑车进行了全面升级。”活动当天展示在发布会现场的4款车型,目前已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其中不仅包括基本款Panamera车型,更有Panamera家族的两名全新成员——后排座椅区加长15cm的新款PanameraExecutive车型以及全球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豪华级革命性跑车PanameraS E-Hybrid。

相比前一代Panamera,每一款新车型均拥有更为犀利和精致的设计。作为全系标配的双氙气大灯仿佛是车身上的点睛之笔。更为抢眼的是新发动机盖周围配备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灯和前进气口,它们的出现使得整车设计更显运动气息。

在发布会现场,尽显保时捷品牌基因的PanameraS Executive 和 Panamera4S Executive无疑成为了当晚的主角。堪称保时捷“理智与情感”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搭载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实现了18%的提升。“Executive”则代表该款车型能够提供运动车型史无前例的舒适度,凭借后排座椅区增加的15厘米腿部空间,将豪华、舒适和运动性能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了Panamera车系的移动商务性能。

除了这一加长豪华轿跑以外,新一代Panamera两款入门级却毫不逊色的“兄弟” 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4也同期问世。与前代车型相比搭载的3.6升V6发动机相比,全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现“瘦身”的同时,却将功率提高了20 hp,使得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包括提高舒适度的带记忆功能组件的14向全电动座椅和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以及进一步提高安全性的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在内诸多功能性配置已升级为标准配置。

此外,加长版的其它辅助功能也让人印象深刻,包括带有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电动倾斜/滑动天窗、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车门自动吸合等众多功能。后排功能尤为精妙: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的8向调节电动座椅、一个大型中控台和后侧窗与后窗的电动遮阳卷帘。私密玻璃还具有隔热和隔音功能。后排车内照明组件使乘员能够随时选择(不分昼夜)进行工作或放松休息。而Sport Chrono组件使车主可以精确地选择将该车型的潜力发挥到何种程度——趋向舒适或运动性,或是两者兼顾。

此外,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款PanameraS E-Hybrid,作为全球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级车型,昭示着保时捷和跑车的未来发展方向——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够产生245 kW(333 hp)的输出功率,一台同步电机马达能提供70 kW(95 hp)的额外动力。两者结合能够在5,500rpm时提供306kW (416 hp)的澎湃动力,使新款PanameraS E-Hybrid能在5.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而与此同时其耗油量(NEDC)却极低,每100公里仅需3.1升。

新款PanameraS E-Hybrid的问世再次展现了保时捷全球相关研发部门对于E-Mobility混合动力技术理念的全面应用。作为该级别车型的新标杆,高压蓄电池可以在直接连接电源插座的情况下在3.8小时内完成充电,并且还可以在驾驶过程中通过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或内燃机发电系统进行充电。新款PanameraS E-Hybrid附带考虑完善的充电理念。作为保时捷的一贯风格,这一理念不但需要满足最高的技术要求,同时也需要定下无可匹敌的设计标杆。

更让人惊喜的是,对于广大北京车友而言,新一代Gran Turisimo 车型不再那么遥不可及——其更具竞争力的入门价格加上发动机和标配升级,使得更多车友能够以物超所值的方式实现自己的Panamera跑车梦想。

这些名品车型现已在中国大陆各家保时捷中心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