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面超越同级 北汽威旺M20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29 0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北汽威旺M20,生活更“尚”一步

    北汽威旺M20,不仅在产品上相比同级车型更“上”一步,更助力目标用户生活更“尚”一步。同时,北汽威旺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北汽威旺“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幸福美满生活”的品牌承诺。

    产品更“上”一步

    如今,紧凑型MPV市场已成为汽车行业增长最快的市场,“商家兼顾”的北汽威旺M20拥有的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动力和人性化配置这五大越级亮点,相比于市场其他同级车更“上”一步。加上性价比优势,M20对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势必成为引领紧凑型MPV市场的新风向标。

    生活更“尚”一步

    据调查分析,紧凑型MPV市场的用户群体相对微车用户更年轻化,追求一定生活的品质。他们既要求外观体面,又要求经济实用。北汽威旺M20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将助力广大用户有更多机会让事业更轻松,让家庭生活更丰富,让休闲生活更多彩,助力于用户的生活更“尚”一步。

北汽威旺M20上市会媒体专访

    除此以外,北汽威旺的服务方面更让消费者放心。首家微车三包发布、“3个1”快速服务等都致力于为选择北汽威旺的每一位用户营造最好最专业的用车体验。北汽威旺M20的新车主还将有机会成为M20尊贵VIP,享受一对一的专属顾问服务。

    为了能让更多消费者见证M20的品质与实力,北汽威旺现场宣布启动北汽威旺M20实力体验营全国系列活动。该活动将邀请广大消费者亲身参与,共同见证北汽威旺M20的软硬实力。M20实力体验营活动将于沈阳、烟台、郑州、上海、昆明和重庆陆续举办,一直持续到12月份。

北汽股份副总裁梁国锋在发布现场致辞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 达天下”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目前旗下共有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北汽威旺M20等车型。其中,北汽威旺306被称为“百变金刚”,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更经济节油,一年可省薪8000元;北汽威旺205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北汽威旺M20是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和舒适享受4大亮点,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