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新能源受宠 格尔发LNG喜获卡车节油大赛冠军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30 1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10月2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江淮格尔发6x2LNG牵引车第一次参赛以其突出的高效节能、环保的产品表现,摘得燃油经济型冠军奖,赢得了业内权威专家和重卡用户的认可。首次参赛的江淮格尔发LNG重卡的一举夺魁,无疑表明江淮格尔发在天然气重卡的研发、技术、质量等方面不断探索取得成功,以“品质JAC”的品牌实力,树立了节油标杆。

格尔发不负众望,再次斩获大奖

    LNG获青睐 格尔发斩获“六连冠”

    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为目标的卡车节油大赛,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汇聚国内主流重卡企业,是卡车业界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行业盛事。赛事在交通部公路交通试验场进行油耗测试,聘请国家业界权威专家,运用最精密的仪器,对报名车型在满载情况下进行最公正、公开的节油比拼。对验证重卡的节油性能有着重要的意义,促进全行业和用户树立节油观念,为消费者选择节油车型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截至今年,江淮格尔发已经连续六年参加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今年江淮格尔发6x2LNG牵引车凭借新能源优势首次参赛就脱颖而出,为江淮格尔发再添一枚冠军奖牌,至此,江淮格尔发成就“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六连冠。再次彰显了江淮汽车的品质底蕴和格尔发领先的技术及节油优势。

    高效节能 为用户降成本增收益

    近几年,随着国家可持续发展能源战略的实施,天然气配套设施的逐步健全,天然气作为最具潜力的能源,兼安全性与经济性于一身,获得了市场的追捧。国内重卡企业也纷纷瞄准LNG市场,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为市场提供了众多选择。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卡营销公司网络管理部部长 王宗权

    在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上,江淮格尔发LNG重卡虽然是后起之秀,但节油性能十分出色,经济优势明显。据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卡营销公司网络管理部部长王宗权介绍,此次获奖的江淮格尔发LNG牵引车动力主要采用国内顶级的天然气发动机,具有气耗低、皮实耐用、噪声低等优势,LNG气罐由特种设备工艺制造,安全可靠,续航能力强,可配置双气罐,单个450L气罐续航里程可达485千米。江淮格尔发LNG牵引车的百公里气耗仅为35公斤,与同类柴油牵引车百公里42升的油耗相比,该车型行驶百公里的燃料成本仅为柴油车型燃料成本的57%,每年可节约燃料费用10多万元。

    此外,江淮格尔发LNG牵引车采用了高性能少片簧、单级桥等一系列轻量化设计,在标载的情况下可以拉更多货物,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营效率和盈利空间。

    车辆的运营成本降低,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盈利空间,江淮格尔发LNG也成为值得物流运输用户信赖的产品。2013年已迅速进入清洁能源重卡销量的前列。

    江淮格尔发天然气(LNG)牵引车以“五层研发体系”,实现了“安全、可靠、持续高效”的产品品质,为用户降低运输成本,带来更高运营收益,获得了用户青睐。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