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本网抢先试驾 油电混合动力新车“秦”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0-31 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王嵩)百公里加速5.9S、百公里油耗仅用1.6L的车型“诞生”了——比亚迪“秦”!昨日,本网记者亲身体验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新车“秦”。据悉,该车将于11月12日在深圳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在20万左右。

    据了解,比亚迪“秦”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将驱动电机与1.5TID发动机相结合,才实现了百公里加速5.9S、百公里油耗1.6L的极致体验。秦量产版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仅是取消了原先中网格栅品牌标识与前灯组处的蓝色元素,并且前杠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此外前灯内还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

    “仅有保时捷卡宴、福特野马、宝马X5M等少数高性能车跑能赢秦。”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田宇称,“秦”百公里5.9秒的加速度,是个保守数字。

    而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由于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购买秦的消费者将有望获得国家和地方政府各3.5万元左右的补贴,届时裸车价格将逼近13万元。两年内,比亚迪还将推出秦的四驱版本。

    与此同时,比亚迪官方也对坊间盛传的多项秦的参数进行了修正。秦采用了比亚迪DM二代技术,搭载了1.5TI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大功率驱动电机,功率分别达到了113千瓦和110千瓦,输出的扭矩将分别达到240牛·米和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DCT六速双离合干式变速器。在混动模式下,两个发动机共同工作时,其功率和扭矩将可以叠加,达到223千瓦,而扭矩为490牛·米。这套动力系统将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9秒。在混合动力模式下,秦的百公里油耗为1.6升,在纯电动情况下,秦的续航里程为70公里。

    相关新闻:

    秦只是一个开始,比亚迪即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发布一款命名为“唐”的双模混合动力SUV。

    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唐同样采用比亚迪DM二代技术,将搭载2.0TID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两台电动机一前一后,分别处于前后桥,所以唐将是一款“三擎双模”SUV,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9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