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昌河汽车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19 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3年11月10日,在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向连超的一声号令下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正式开赛。经过南、北分区预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江西、湖北、四川、河南和广东等地的40位技术精英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汇集九江展开最终角逐。“昌河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售后服务。服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服务技能和服务理念。此次比赛紧密结合了昌河汽车经销店售后服务内容,最大限度还原了经销商现场接待及维修的场景,确保了大赛的纯粹性及专业性。”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在致辞中表示。

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向连超宣布大赛开始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来自广东昌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林华康、林振清两名选手以97.35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来自河南、江西的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来自河北、河南、山西的选手获得。昌河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余恒峰、九江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殷志坚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专业比武 切磋精湛技艺

    本届昌河汽车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大赛程。预赛设置南、北两个赛区,前后历时近三个月,吸引众多昌河汽车售后服务精英参与。选手通过店内选拔进入区域赛预赛,经过笔试、标准作业流程、实车排故环节,最终决出40位优胜者进入决赛,角逐全国总冠军。据悉,总决赛沿袭了分区赛的理论、标准作业流程、实车排故三大模块,全方面为精英技能人才提供了更多提升自我的契机。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意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竞赛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通过技术技能竞赛,激发昌河汽车服务站技术人员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营造重视技能,尊重技术人才的氛围。使服务站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对维修技术人员的培养,更好的为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汽车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培育精英 提升服务品质

    参加总决赛的40位精英选手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厮杀”到总决赛,以超越期待的表现不断晋级。冠军选手林华康、林振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颇有感触地说道,“作为昌河服务人员的一名老将,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参加这类比赛,通过与其他各地昌河经销商服务人员进行技艺切磋,发现技术达人比比皆是。很感谢昌河汽车为我们举办这种比赛,让我们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让我们都经受了一次心理素质和服务能力的锻炼”。

    一直以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售后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一路关怀”的服务理念,以服务用户,促进销售,提升顾客满意度为目标,形成了具有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特色的“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原则。此外,昌河汽车提前让消费者享受国家汽车“三包”政策的权益和实惠。政策规定,2013年9月15日开始销售的车辆,家用汽车按“家用汽车质量保修规定”实施保修。此举背后折射出的是汽车企业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和对消费者的诚信,也对终端服务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决赛的圆满落幕,不仅为昌河汽车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画上完美的句号,更体现了昌河汽车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和面向未来的发展眼光。相信技师们的高超维修技能和卓越服务品质,必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昌河汽车“一路关怀”服务理念的内在价值。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