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宝马助力2014《财经》年会 共寻社会公平繁荣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19 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宝翔行获悉,11月18日至20日,被誉为中国经济和金融界最具权威度和前瞻性的年度盛会——《财经》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在公益领域贡献杰出的汽车企业代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参加年会首日举行的“中国公益论坛”,并做主题演讲。“中国公益论坛”创立于2012年,是迄今为止在国内慈善界中最高级别的国际盛事。

    安格先生表示:“宝马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就清楚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企业公民,我们对社区、社会和公众负有责任。成功越大,责任越大。对社会和公众的持续关注,是宝马得以赢得今天的商业成功,成为最受尊敬、最具吸引力的豪华品牌的重要支撑。”

    宝马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不遗余力地回馈社会。2013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宝马公司成为榜单中排名最高的汽车厂家,获此殊荣,与其在公益事业方面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投入密不可分。近年来,宝马公司成功打造了多个长期公益项目:2005年,“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启动,7年间,已有63个城市的36万多名儿童参与;2006年,“BMW 文化之旅”活动正式开展,至今足迹遍布神州大地,为58个文化遗产提供了捐助;2008年,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了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在资源创新、文化促进和社会融合,以及教育支持等领域积极奉献。

    2014年是中国“十八大”后各项政策调整、治理思路成型的一年。如何催生新一轮制度创新以及有质量、可持续的增长,各界人士脑力激荡、观点交锋、献计献策。本届《财经》年会以“预测与战略”为主题,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在全球背景下审视和谋划中国的变革与突破,共同求解未来中国与世界公平发展、可持续繁荣之道。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经济学家吴敬琏等众多中外嘉宾莅临并发表演讲。作为年会的首席赞助机构,宝马提供了一支包含20辆BMW 5系Li和和BMW 7系Li的车队为与会的海内外政经要人提供贵宾专享座驾服务。这也是宝马公司连续第三年结缘这一盛事。

    为本届大会提供服务的BMW 7系Li,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始终凭借尊贵血统的传承和创新科技引领顶级豪华轿车的发展方向。新BMW 7系配备了同级中功能最全面的BMW互联驾驶系统, 以及最高效的动力系统,成为深受时代领袖和社会精英青睐的顶级豪华座驾。

    BMW 5系是宝马工程师们的典范杰作,是汽车工业制造的集大成者,第六代BMW 5系上市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今年9月上市的新BMW 5系Li以其科技与美学的完美创新再次开启了高端商务生活的全新境界,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总面积约13600平方米,展厅宽敞明亮,专业典雅,建设标准高于同行。展厅展示BMW全系车型,让您全方位地了解BMW汽车文化,并亲身体验BMW纯粹驾驶乐趣。展厅二楼特设VIP客休区,有多款精美点心和免费饮料供应,更配有小型网吧、娱乐电视、按摩室,让来到石家庄宝翔行的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宝马汽车的不凡气度和高雅品质。

    自建店以来,石家庄宝翔行客户总体满意度在全国BMW经销商中名列前茅。BMW专业认证的销售精英,将为您详细介绍BMW全系列产品特点,并为您度身提供购车建议。

    石家庄宝翔行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MINI销售电话:0311-89637088

    售后预约电话:0311-89631111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