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20 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北京现代名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1.8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8.98万元。

    据悉,北京现代名图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70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一款中型车。该车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这种设计风格是为了与索纳塔八形成差异化。北京现代名图有八种车身颜色,包括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水墨灰、玫瑰红、宝石蓝、丝绸金和北极玉。据了解,水晶白、幻影黑和梦幻银三种颜色将成为名图的主打色。

    内饰方面,名图将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车内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呈平直的“T”字母造型设计,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在时下虽然不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却可以得到年龄段更大一些的消费者的认可。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全系标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皮革中央扶手、前排双气囊、ABS+EBD+EBA等。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名图搭载的是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河北新闻网

    

    北京现代名图车型背景:

    北京现代名图基于第八代索纳塔平台打造而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在今年8月份的成都车展发布,之后于10月中旬正式下线。对于名图的诞生背景,我们曾在不久前专访过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他表示名图投放后将与索纳塔八形成“一静一动”的双子星组合,名图的造型特点将突出大气、简约、稳重的风格,官方认为这款车在定位方面不会与索纳塔八产生冲突。

    消费人群竞争车型

    基于名图大气、稳重、简约的设计风格,官方表示该车所面向的目标人群年龄段要比索纳塔八略大,以重视家庭且相对成熟的35岁左右的消费者为主。同时,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这款车的竞争对手除了中型车还会有一些合资紧凑型车,其中包括一汽-大众速腾、上海通用别克英朗GT、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一汽马自达6等车型。

    名图上市后预计年销量10万台,该车将以1.8L车型为主力销售车型,而在售索纳塔八2.4L车型的产量也会预计提升20%-30%。很明显,在名图加入后,北京现代将会进一步侵占更多的中型车细分市场。至于它的市场表现是否能达到预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