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广州车展亮眼SUV新车大盘点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1-26 1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26日讯(记者李为华)广州车展作为汽车圈内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汽车秀,很多车企都选择这一时机让自己即将亮相车市的新车们出来露露脸,今天我们就先看看这些重磅出击的SUV车型都有哪些。

    长安CS75

  2013第十一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长安CS75全新SUV在车展中正式亮相,这也是CS75在国内的首发亮相。据悉,长安汽车CS75定位为中型SUV,新车采用了年轻且硬朗的整体设计风格,有点类似路虎车型的设计,并拥有较为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我们也从相关人士处获知,长安CS75将在2014年3月正式上市并发售。

[车展导购]哈弗H8重磅上市 车展SUV车盘点

  长安CS75全新SUV国内首发亮相

  长安CS75的外形风格偏于硬派,甚至和路虎的极光有几分相似。而进气格栅上也没有使用长安的LOGO,而是CHANGAN的拼音字母。转向灯与大灯采用分离式设计,与前雾灯集成在一起。前杠下方是大面积护板包围,两个边角还配置了泊车系统前部雷达探头。而发动机盖上的黑色格栅仅仅是为了增加运动气息的装饰部件,并没有真正的通风散热功能。

  右后视镜下方配置了摄像头,用于监控右前方位置的视线盲区,可以避免侧向泊车前轮毂擦路牙的情况。同时尾部同样配置有后视摄像头实现可视倒车。尾灯组的示廓灯和刹车灯均采用了LED灯组配置。

  长安CS75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长宽高4648mm/1849mm/1694mm,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同样有领先优势。同时因为长轴距的设计,实现了短前舷和短后舷的布局,带来了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19度和24度,在加上158mm的最小离地间隙,确保了CS75拥有姣好的通过能力。另外,长安CS75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665kg,比起几款竞争车型都要更重,从一个侧面可以反映这款车型的用材方面还是比较实在。

  在配置方面,CS75也体现了较高的水平,包括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系统,此外还有智能钥匙、一键点火、定速巡航、蓝牙通讯、卫星导航、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配置。以及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配置方面与长安睿骋基本一致,采用长安最新的bluecore系列发动机,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组合。2.0L发动机型号是JL486Q5,带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将作为CS75的入门级车型出现,这款发动机只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

  而1.8T发动机型号JL486ZQ2,与睿骋轿车的1.8T机型调校略有不同,最大输出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是2200Nm/17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型号AW TF-70SC 6AT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明年3月上市的车型均是前驱版本,而四驱版本要等到2015年才会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