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站在“标杆”的肩膀上 C4L智驱版还有哪些惊喜?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2-12 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些年,汽车市场对节能减排的呼声,只增不减,很多汽车厂家都在新能源方向发力,东风雪铁龙也不例外,推出了搭载微混新能源STT技术与智能多媒体系统的C4L智驱版。新能源车不少,C4L智驱版让大家关注,是因为在C4L“标杆”的肩膀上,它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

    最新的STT技术

    STT技术,大家并不陌生,市场上也有不少厂商投放了STT车型。想来,作为C4L智驱版最大的卖点之一,其STT技术必有领先对手的独到之处。否则,如何对得起C4L“标杆”的称号。

STT功能控制按键

    节能:省油15%,省钱2000——大家都清楚,STT技术最大的优势是节油。搭载STT技术的车型很多,C4L智驱版更出色,是因为它不改变驾驶习惯,油耗降低可达15%,效果比同类产品明显。

    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满足国V排放标准。如果按年行驶两万公里,以目前油价折合计算,STT技术每年可省下2000元的油费,常年累积下来,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智能:舒适,安全——相比市场上其他STT车型,C4L智驱版的STT技术采用了“舒适、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驾乘更舒适安全。

    C4L智驱版的舒适性没有因为油耗的降低受到影响:经过同类产品相比,STT功能启停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冲击,保证了驾乘的舒适程度,也保护了发动机。安全方面,C4L智驱版通过自身传感器,监测STT启动环境是否符合行车安全条件,并作出应变。

    加强型的启动机,也使STT功能全反应启停达到50万次,这是同类产品难以做到的;AGM玻璃纤维隔板蓄电池充放电可达6万次,是普通蓄电池2倍,技术领先可靠。

    作为STT技术的鼻祖,PSA的STT技术已经在欧洲市场经历了15年的发展,口碑不错,用户已经超过了100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