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跨界营销有新招 联德日产携手安信联行物业做促销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2-15 22:45  来源: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张欣媛)在Crossover跨界车型风靡之时,一股跨界营销之风也悄然吹进车市。所谓的跨界营销,是指合作双方拥有相同消费能力和特点的消费群体,并都掌握着类似的客户信息,且在消费领域具有相关性,才会拥有双方优质客户的资源共享。今天下午,河北诚实集团旗下的石家庄联德日产和安信联行物业有限公司就开展了一次跨行业联合营销——“联德日产黄金盛宴 安信联行专场团购会”,成功开辟了汽车业界与物业公司的跨界合作。

主持人讲解活动流程

    1+1>2 资源整合效果好

    降价、送礼包、再降价……在寻常的汽车促销方阵中,这个套路是最常见的手段。但据销售顾问们反映,消费者对此并不是十分买账,一句“买的不如卖的精”道出了所有持观望态度者的心声。而今天的活动却有所不同,在“联德日产黄金盛宴 安信联行专场团购会”的现场,我们看到,除了日产汽车的大幅度降价让利之外,更加增送了许多配置,真正做到底价售车,把实惠留给安信联行的业主。

    对此,河北诚实集团市场总监李江萍告诉记者,这次专场团购会的举办,是诚实集团和安信联行物业有限公司年度战略合作系列活动的开始,也是诚实集团进行跨界营销的强势启动。在这场战略合作中,诚实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将对安信联行物业的业主进行最大幅度的让利,同时,双方将合作开展团购会、联谊会、试驾会、自驾游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为安联业主提供优质丰富的试乘试驾体验。

订车砸金蛋 看看中啥大奖

    “多方面、全角度的展示形式,也是我们和诚实集团明年的合作重点。”安信联行物业公司的张琳经理告诉记者。据张经理介绍,安信联行物业将在其托管的所有项目内,以社区展车、短信推广、海报张贴、宣传入户、联谊活动等多种形式向业主来推广诚实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汽车。同时,安联地产的所有业主也将享受到底价购车、购车送大礼等多重实惠。“让实惠真正落到业主的手中,经销商也能拥有更多的消费者,我们物业公司也能更好的为自己的业主服务,真正做到1+1>2,这才是资源整合的最高境界。”对于未来的合作,张经理信心十足。

    锁定消费者 跨界营销出新招

    深入探究消费者需求的车商深知,想要获得市场的认可,不仅要应用创新的营销模式,还必须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作为支撑。这样才能让品牌成为有源之水、有本之木。尽管跨界营销在车商眼里已经不算什么新鲜事,但对于诚实集团和安信联行物业的战略携手,听到的人都为之称赞。

新天籁受热捧

    经过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成功的跨界营销都会满足品牌追求一致性和目标消费者共同性的两个基本条件。诚实集团的乘用车品牌分别为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和奥迪,分别对应了安信联行业主年轻群体和成熟群体的不同需求。而在品牌塑造方面,双方的追求都是一致的:让消费者/业主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同时,通过多角度的联谊合作,也将拓展双方对业主的服务项目,延展业主的不同需求。

    诚实集团市场部总监李江萍告诉记者,“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人们在出游和居住方面的需求将越来越多,有房有车将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本次专场团购会的举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汽车销售和物业公司两个行业合作的新颖性以及切实给双方的共同目标客户带来的实惠。我们认为,这次跨行业合作是一种强强联合的有利尝试,也是一个重大突破,更将给汽车销售和物业行业带来一股崭新的创新思路。”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