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石家庄江淮瑞风S5 五项全能挑战赛震撼开赛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3-12-23 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王嵩)昨日,江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在石家庄金翼试驾场震撼开赛,坡道、S弯道、颠簸路面、湿滑路面、加速起步,体验专业SUV瑞风S5的超高性价此。

    据悉,江淮瑞风S5五项全能挑战赛于12月在河北区域激情引爆,全省共计5站,分别在邯郸、保定、唐山、邢台、石家庄举办试驾活动,参与试驾还可以享1元换购、100元的佛像车饰、2013抄底的团购等六重好礼。

    江淮瑞风S5售价10.98万元的自主SUV,到底好在那里?

    瑞风S5的外观是继承了江淮家族式设计,前灯、中网与之前的和悦RS一脉相承,保险杠中超大的进气格栅显示出车头的力量感。双尾灯设计令车尾显得很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予后车足够的警示。双边双出的尾排可是货真价实的,不像有些车一边是排气、一边是装饰。

    优点与缺点是并存的,瑞风S5做的即使再好也会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下面先说说它的优点。作为一款价位不高的SUV车型,瑞风S5的前大灯透镜是最实用的。透镜能够聚合大灯光束,夜间行车时视野会更好。而且还不易晃倒对面的车辆,增加了安全系数。

    相比外观,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瑞风S5装备了EPS电子助力转向,低速时S转向力度轻到可以一只手指打满一圈方向,在城市车流中行驶时,这种转向力度是最舒适的。不过瑞风S5带有转向力度随度可变功能变化不是很明显,高速行驶中转向助力力度也没有太大改变。

    安全是瑞风S5主打的一张牌,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坡道缓降系统,非常值得表扬。另外,瑞风S5还有一项很贴心的配置,一般手动挡车型坡起时多少都会溜车,瑞风S5带有坡起辅助功能,实现手动挡坡起不溜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