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驱野帝撒点儿野 斯柯达Yeti野帝对比试驾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3 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不对称路面起步体验测试中,两驱车辆在左右摩擦力不对等的道路上起步时,由于左右两侧车轮附着力不一致,附着力低的一侧,车轮会打滑消耗发动机动力,导致车辆起步延迟。野帝OFF-ROAD系统就能够轻松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启动起步辅助功能,干预EDS电子差速系统的控制范围,EDS将变得更为敏感,在左右车轮刚出现轮速差时,立即实施干预,减少左右车轮的轮速差确保车辆顺利起步。

同级独有的OFF-ROAD系统

    在松软路面的紧急制动测试中,搭配了ABS系统的普通车辆会因为松软路面附着力过低,频繁点刹反而不利于松软路面车辆制动。而在野帝OFF-ROAD模式下,ABS介入的时间会延迟,干预频次降低,允许车轮抱死后在松软路面上有一定量的滑移,从而在车轮前方堆出楔块,通过楔块对车轮的阻力来缩短制动距离。

    野帝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是一大技术亮点。在湿滑路面过弯测试中,ESP系统对单个车轮实施制动,使车辆始终处于驾驶者的掌控之中。值得一提的是,野帝的ESP系统中集成了ROP防翻滚保护程序,一旦检测到车辆有侧翻可能,ROP系统会对侧翻方向的后轮施加一个巨大的制动力,使该车轮抱死打滑,用小幅度的侧滑来抵消侧翻风险。

自动泊入车位

PLA2.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在爬坡测试中,由于坡道过陡,前轮在失去驱动力时,Yeti野帝的全时四驱会将主要传动力分配给后轮,保证充沛的前进动力。在下坡过程中,在同级独有的OFF-ROAD系统帮助下,野帝可以将车辆控制在2到30公里任意时速匀速下坡。

    科技体验区使客户亲身体验野帝所搭载的自动泊车、多功能外后视镜等高科技。PLA2.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遍布车身的雷达,如挂倒档后,只需控制油门和刹车,即可自动泊入车位。多功能外后视镜拥有LED转向灯、小视窗、双曲率镜面、镜片加热、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自动防眩目和驻车自动折叠。

斯柯达Yeti野帝对比试驾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有着特色鲜明的外观、澎湃奔放的性能与舒适智慧的配置,各方面都展现出卓越的实力风范。如同一款专门“订制”的梦想座驾,满足了渴望开拓生活半径、追求展现真我风采的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内SUV市场独树一帜,着实掀起了一股硬派越野的新风潮。如果你是一位自由、自我、自信的人,如果你有着自己的梦想,向往更多更美的风景,那么不要迟疑,和Yeti野帝一起踏上圆梦之旅吧!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