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马衔新春关怀备至 传祺迎新春服务双周温情启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5 1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节将至,阖家团圆。同时,冬季归家之旅也将是爱车一大考验,南方阴冷湿滑、北方冰天雪地,行车挑战重重。为让车主安全返乡, 1月13日至24日,广汽传祺 “马衔新春,关怀备至”迎新春服务双周活动盛大开启,传祺全国220家经销商将为每位到店车主提供8项免费检测、冬季车主讲堂、万元购车钜惠等服务,让您乐享马年新春。

    情暖寒冬 迎新春服务双周火热开展

    冬季,北方多冰雪,南方多雨雾,行车隐患随之而来。为给归心似箭的车主们十足保障,车辆状态需确保。因此,长途跋涉前,爱车“体检”必不可少。

    广汽传祺迎新春服务双周活动充分考虑车主需求,为每位传祺车主提供包括油液系统、车身电器设备、空调系统、制动系统、底盘悬挂、发动机等8项免费检测。传祺全国经销商工作人员会仔细检查车辆各个细节,消除安全隐患。例如,轮胎冬季橡胶变硬相对较脆,不但摩擦系数会降低,也较易漏气、扎胎,工作人员会对胎压、刮痕、裂纹等难以发现之处仔细排查。刹车片和制动盘、底盘悬挂等也会逐一检测,保障车主和家人旅途平安。

    免费“体检”之外,广汽传祺还特举办车主讲堂,传授冬季行车技巧。与此同时,传祺春运便民服务站也将逐一展开,在高速公路上为归途游子们提供温馨检测及指引服务。

    瑞雪严冬,传祺以至臻行动充分体现“加分服务”品牌内涵。传祺自诞生起,便推出“加分服务”品牌,至今已有三年时间。这期间,传祺延续贴心服务,服务双周、服务月等活动不断升级,此次迎新春服务双周即是今年新增活动之一,集免费车检、车主讲堂、客户关怀、购车钜惠等活动于一身,令“加分服务”更加多元。

    年销8.5万辆,传祺深受各界嘉奖

    凭借“加分服务”与可靠的产品品质,传祺深受市场认可。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已突破30%,形成积极口碑效应。2013年,传祺年销量超过8.5万辆,传祺GS5成为首个月销量过万的中国中高端城市SUV,传祺GA3月销也近4000辆,成为热销新势力。

    热销的背后是强大的产品支撑,在2013年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中,传祺品牌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分位列中国品牌榜首,传祺GS5以99分与CRV并列第九,同样占据中国品牌第一。一举冲破 该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天花板,彻底改变了中国汽车品牌“低质低价”的形象。在日前公布的2013年第四批C-NCAP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中,传祺GA3成功加冕五星安全评级,与传祺GA5和GS5携手共创全五星安全家族。

    优异的市场表现,令广汽传祺频受外界嘉奖,不仅成为唯一获得2013CCTV中国年度品牌大奖的汽车品牌,还拿下动力中国2013年度发动机奖,传祺GS5更是以出彩的市场表现,斩获2014年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轩辕奖,品牌价值全面提升。

    传祺全系钜惠,万元现金优惠+万元惊喜礼包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传祺魅力,在迎新春服务双周期间,广汽传祺将开展力度空前的新春钜惠,让每一位意向客户“马上有传祺”: 传祺GS52.0L全系优惠1万元起,传祺GS51.8T最高可享双万优惠(万元大礼包+万元现金优惠),传祺GA51.8T五周年纪念版现金直降2万元,传祺GA3也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