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中国梦 文明行"广受关注 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公司自荐参选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18 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张欣媛)17日上午9时整,“中国梦 文明行”文明交通燕赵行暨2013-2014年度河北省优秀驾校、优秀运输企业、驾驶人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上线不到一个小时,就接到了不少驾校和运输企业打来电话询问活动详情。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公司更是直接电话报名,要以“货运出租车”的全新运营模式来竞选“最具成长型运输企业”奖项。

    活动报名广受关注 “货运TAXI”自荐加入

    17日上午10点,在活动投票正式开启仅一个小时后,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就打来电话,要求以其独特新鲜的运营模式来参选。“我在活动专题上把参选单位看了一个遍,仔细分析了已报名的运输企业,没有一家是和我们的运营模式相同的,而且拥有客服呼叫平台的也只有我们公司。我要求以这两点来参与评选。”公司总经理张明芳在电话中如是说。

    记者在走访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成立时间不足半年,但在短短的时间内做出了不菲的业绩。据公司总经理张明芳介绍说,同城快捷秉承“节能减排、低碳行车”的理念,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计价,是石家庄首家以“货运出租车”新颖模式运营的运输企业。

    当谈到公司的运营模式时,张明芳总经理很自豪的说,公司营运车辆为长安之星CNG双燃料汽车,载重标准0.5吨,车辆容积高1.1米,宽1米,长2米。车辆运营收费合理,车上装有计价器,收费标准为15元/3公里起步,超出部分每公里加收2.5元,“我们的运价仅仅是同等情况运价的60%。这样做,不仅是让客户得到更大的实惠,从而得到更多的订单。我们更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模式,真正把公司打造成石家庄最具规模的'货运出租车'行业龙头”。

    在客户服务方面,同城快捷运输公司采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运行“967769”客服呼叫平台,随叫随到,进行通话录音,并对客户100%电话回访。车辆统一配备GPS定位监测系统,采用快速调度就近车辆服务,并应客户需要随时追踪货物所在的具体位置,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解决“空车回程”“空置率高”等问题,解决路面出行压力。“我相信,在坚持正确的服务理念下,我们必然能够成为拥有千台运输车的大型运输企业,更能成为省会货运TAXI名牌!”谈到未来,张明芳充满希望。

    活动投票已经开始 此过程中仍可报名

    为了将文明行车的理念持续下去,也为了让更多的驾校、运输企业和驾驶人为文明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驾驶的氛围,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报名通道现在仍旧保持开通状态。如果还有驾校、运输企业和驾驶员个人想报名,可至活动官方页面(http://auto.hebnews.cn/zt/2014/node_75925.htm)点击报名按钮,并将报名材料按需整理好发至活动组委会邮箱:hebnewscn@163.com。

    奖项设置及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将通过公众投票(70%)+专家评审(30%)进行选拔,总共评出10家“河北省省级优秀驾校”、20家“河北省省级优秀运输企业”和10名“河北省十佳文明驾驶人”。

    公众投票将于17日9:00正式开始,采取网络和短信两种投票方式。

    1.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5票。

    登陆河北新闻网汽车频道(http://auto.hebnews.cn/)活动专题,为你喜欢的驾校、运输企业和驾驶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2.短信投票: 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8071+驾校、运输企业和驾驶人编号发送到106695883。

    每日每个号码限投10条,每月限投50条;两个手机号码,尾数相差100以内,不能在同一天投票。

    需要提醒网友的是移动暂不支持江苏、湖北、四川、河南、山东、贵州、福建、广西、内蒙古、江西10个省份投票;联通暂不支持山东、辽宁、天津、广东4个省份投票。

    总票数计算方法为有效网络票数+有效短信票数(1:2计算,即1短信票=2网络票),占参选单位总成绩的70%。

    专家评审满分为30分,占参选单位总成绩的30%。

    奖项评出之后将由河北省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推进委员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北新闻网共同颁发奖牌和证书,并在河北日报进行名单公示。

    若恶意刷票 将取消参赛资格

    主办方将在网络投票进行实时监控,坚决杜绝恶意刷票行为,有不良公司恶意刷票,对此主办方将做出严肃处理。

    对于这种明显的票数异常行为,活动主办方首先将所有票数进行分析,然后将该参选单位的异常票数取消。

    (1)监测软件如发现参赛者投票在一定单位时间内票数出现恶意增长,将采取自动暂停参选单位投票资格,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选单位联系,告知并警告,投票数据暂停3天。

    (2)参选单位对上述事件未进行合理解释及相关处理,投票票数于2天内自动清零。

    (3)如在活动过程中,恶意中伤、诽谤其余参选单位及主办单位,或为竞争对手非正常加票,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清除参赛者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中国梦 文明行”文明交通燕赵行暨2013-2014年度河北省优秀驾校、优秀运输企业、驾驶人评选活动,将会在河北省内掀起一阵“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风潮,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网友在积极参与投票的同时,也将文明出行的理念带给身边的人,真正做到“倾全省之力 造文明之城”。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