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石家庄骐达1.6XE MT舒适版直降1万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1-22 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王嵩)新款骐达作为一款家用两厢车,凭借舒适的驾乘感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大空间的设计,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石家庄联德专营店了解到,2011款骐达购车优惠1万元!

    骐达一直以来保有非常好的空间口碑,除了空间之外,动力表现和动态舒适性也是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十分出色的。而新骐达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填补了中低端日系轿车无下的空白,在日系的舒适典范基础上,骐达似乎开始追求驾控的乐趣。

    骐达的悬架是标准的日系范儿,动态下偏软的悬架反应可以获得不错的乘坐舒适度,转弯时侧倾也略大一些,这些表现与马自达3正相反。可以说骐达的底盘完全是建立在舒适性理念上。

    无论选择哪一级别的车型,注重安全性能永远都是对的,骐达有4气囊,至少比两个气囊的安全系数高一些。

    新骐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系统提升了性价比,也使驾驶变得更简单;CVT变速器平顺的换挡也是家庭用途最需要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算是骐达为实现便捷驾驶所做的努力,虽然低速转向依然是轻盈得毫无质感,但是随速助力转向的最大好处就是在高速时可以以增加转向力度的方式为安全驾驶提供保障。

    本网点评:骐达作为目前道路上曝光率很高的一款日系家用车,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其搭载的CVT变速箱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都达到一个较好的平衡,新增加的1.6T发动机的动力也令人印象深刻。而日系小车最令人称道的空间方面,骐达也有上佳表现。河北新闻网

    东风日产石家庄联德专营店

    销售热线:0311-676982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南二环西二环交口,桥下)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