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马年首个工作日降雪依旧 河北27条高速封路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07 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张欣媛)今天是马年春节小长假过后的首个工作日,晚来的春雪依旧在燕赵大地飘舞。受降雪和高速公路路面结冰等因素影响,除秦皇岛和唐山辖区的高速是正常通行之外,其它地区的高速都收到了影响,河北省内共有27条高速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的管控措施如下:

    1、京港澳高速:关闭冀豫主线及石家庄至邯郸沿线站口。

    2、京昆高速:关闭石家庄至保定沿线站口,行唐北口分流石家庄方向车辆。

    3、大广高速:关闭廊坊至邯郸沿线站口,大名口、霸州口分流北行车辆,饶阳口、鄚州口、固安口分流南行车辆。

    4、石家庄绕城高速:关闭沿线站口。

    5、西柏坡高速:关闭沿线站口。

    6、石黄高速:关闭沿线站口,大陈庄口分流西行车辆。

    7、石太高速:关闭井陉西主线及沿线站口,鹿泉口分流太原方向车辆。

    8、衡德高速:关闭冀鲁主线及沿线站口。

    9、青银高速:关闭冀鲁主线及石家庄至邢台沿线站口。

    10、邢临高速:关闭冀鲁主线及沿线站口。

    11、邢汾高速:关闭沿线站口。

    12、青兰高速:关闭沿线站口,馆陶口分流西行车辆,涉县西口分流东行车辆。

    13、廊涿高速:关闭廊坊至保定沿线站口,东湾口分流东行车辆。

    14、张石高速:关闭涞源至蔚县段沿线站口,西陵口分流张家口方向车辆,蔚县东口分流保定方向车辆。

    15、保阜高速:关闭冀晋主线及沿线站口,曲阳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

    16、保沧高速:关闭保定至沧州沿线站口。

    17、廊沧高速:关闭廊坊至沧州沿线站口,大城口分流廊坊方向车辆。

    18、张涿高速:关闭张家口至保定沿线站口,百草畔口分流保定方向车辆。

    19、宣大高速:协助山西关闭沿线站口,阳原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

    20、京沪高速:关闭两端主线及沿线站口。

    21、津汕高速:关闭冀津主线及沿线站口。

    22、沿海高速(沧州段):关闭冀津主线及沿线站口。

    23、京藏高速:关闭沿线站口,在东洋河主线劝返内蒙方向车辆。

    24、保津高速:沿线站口关闭,霸州主线关闭。

    25、京承高速:限制7座以上客车以及危险品车上道。

    26、承赤高速:限制7座以上客车以及危险品车上道。

    27、张承高速:关闭沿线站口。

    最新情况:现在大广高速廊坊辖区固安分流点以及邯郸辖区的大名分流点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方式,带领分流点车辆前行,遇有与互通支线高速,将管控车辆。北京以南的石家庄、保定、廊坊、衡水、沧州、邢台、邯郸辖区内所有高速沿线站口关闭。石家庄市区所有上道口包括裕华口和中华北大街口、霍寨口、都是关闭的。如果现在准备去北京或者机场的朋友,只能选择国省道通行。北京周边的大广高速固安主线、京承高速金山岭主线、京港澳高速涿州主线进省方向现在处于关闭状态,京哈高速香河主线通行正常。张家口辖区的张石、宣大、京藏、张涿、京新高速沿线站口关闭。承德辖区的京承高速、承赤高速限制7座以上客车以及危险品车上道。

    受降雪影响,高速公路路面结冰,路政养护部门正在进行路面除雪融冰作业,道路暂不具备开通条件。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指挥中心交警正在紧张进行调度,采取压速带道,间断放行等多项措施,争取尽早尽快开通,也请广大驾驶员朋友给予理解和配合。

    石家庄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发布全市天气预报,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小雪或零星小雪转阴 偏北风2—3级 最高气温:0℃ 今天夜间:阴转多云 偏北风1—2级 最低气温:-4℃ 明天白天: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多云间晴 年后上班第一天,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