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28 0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续三个月销量站稳8000台阶,上市一年便成为神龙公司第三大销量的车型,这就是东风雪铁龙旗下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

    探寻C4L成功的奥秘,除了其自身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外,也离不开一系列匠心独运的营销活动。2013十大汽车营销事件、“中国汽车营销创新案例评选”第四期获胜案例……近来,频频露脸各大优秀营销案例榜单的“百米冲刺王”活动,便是C4L2013年营销工作的一大亮点。延续去年的火热势头,如今,C4L“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也将于3月盛大启动。

    此次,C4L将关注焦点转向大家日常用车中的小困扰,希望用“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让大家发现更智能的用车生活。而这背后的功臣,则是C4L所拥有的全面科技。

东风雪铁龙C4L

    动力科技 不再起步被超

    同时起步时,被身旁的豪车远远甩在身后,你是否也经历过起步就被超的不爽?如今,C4L所搭载的“宝马T”1.6THP发动机,让你也能快人一步。

    1.6THP发动机,代表了“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连续7年获得全球 “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凭借“3秒无敌手”、“起步就有”等强大性能,在去年的体验活动中,C4L就让同级别车型甚至不少豪华车型都败下阵来。据了解,今年该环节设置还将进一步提升,相信会让大家更直观地体验到C4L1.6THP发动机的强大,畅享快人一步的操控体验。

    舒适科技 告别尴尬时刻

    除了继续展现强大的动力科技外,C4L此番还将全面展现其舒适科技,让大家告别用车尴尬,体验用车品质的升级。

    近年来,“雾霾”天气肆虐大江南北,你是否也害怕“雾霾”天出门呢?有了C4L,再也不用困扰啦。C4L具有“隔绝”与“净化”两大功能的“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拥有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当面对“雾霾”天气,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主动监测污染,自动隔绝空调系统进气门,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隔绝车外有害气体。C4L拥有的同级车独有的离子发生器,还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此外,C4L还有方便日常使用的不少贴心细节,如一键启动及免钥匙进入系统、车载蓝牙系统等。

    C4L的一键启动及免钥匙进入系统,让你不再做“大忙乎”。你无需按任何开启按钮,只要通过触摸前门外开启手柄就能开启或锁止车门,而轻按点火按钮就能一键启动发动机。 C4L的车载蓝牙系统有着更快的接入速度,且具有三方通话功能,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非常实用。

    节能科技 环保又省钱

    堵车现象如今大有蔓延之势,一边堵着,一边还不停耗着油,你是否也为此很糟心?于去年广州车展上市的带STT的C4L 智驱版车型,就能够为你解决这一糟心事。

    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STT)作为PSA领先的一种微混节能技术,已在欧洲市场历经15年的发展,技术已非常成熟,并已收获超过100万用户的青睐。搭载STT技术的C4L智驱版节能优势明显,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100km,同时满足更加绿色环保的国V排放标准,油耗降低可达15%,可为你每年节省2000元的支出。既环保又省钱的STT,相信会成为此次体验活动的又一个亮点。

    动力科技、舒适科技、节能科技,有着强大技术实力的C4L,相信会让消费者在“百米冲刺王”体验营第二季的全面体验中,进一步了解C4L,找到适合自己的更轻松、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