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路虎•揽胜极光 独到征城驾赏极训营莅临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2-28 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极光化身双面骑士 零利率金融方案让更多爱家享受路虎人生

    路虎家族不乏“硬汉”,为何派出最年轻时尚的极光来点亮城市潜匿之光?

    “无限还原LRX概念车的新锐造车理念,以未来科技和可持续性发展性,独揽一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成为世人追逐的瞩目风潮,更是驱动未来豪华SUV设计格局的领袖标杆。”这些都是揽胜极光获得的盛誉。2010年揽胜系列推出极光车型,巧妙平衡了“经典”与“潮流”,夺目的外表之下,是路虎领先世界的全地形越野能力。

    驼峰路、突破坑洼、斜坡三个试乘项目,看上去都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路虎教练的驾驶下,极光祭出了“杀手锏”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挂系统。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对坑洼项目的颠簸路面和斜坡项目的倾角做出及时反馈,调整到越野模式和降到最低,保证车辆顺利同行;全地形反馈系统在坑洼项目中启动了岩石模式。在试乘的驼峰路项目、试乘试驾的滑湿路、枕木路、台阶路项目里,极光强大的低转速爬坡能力、应对湿滑路面和颠簸路面的稳定性,特别是在高难度路面条件下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都得到了一一论证:

    “从车外观察到车身已经完全上扬了,我只能看见全景天窗外的蓝天,极光冲到坡顶的力度很扎实,从坡顶下来的过程也是平缓的,所以虽然很惊讶,但是心里很踏实。”

    “轮胎在特别设置的湿滑板上一直打滑,可极光向前行走的意愿很强烈,让我不禁扶稳方向,控制住油门,通过了我自己驾驶的第一个挑战。接下来的枕木、台阶就过瘾了,心里打着鼓,但是没有停下前进,极光反馈给我的颠簸也没那么剧烈。这种感觉很奇妙,好像心里有声音在说,再勇敢点吧,再疯狂点吧。”

    突破极限,永无极限。在活动中,挑战者们用独特的极光,征服了自己内心的犹豫与恐惧,与极光一同完成了一次自我发掘。为了让更多的爱家与路虎极光一同闪耀,路虎中国还为2013年款揽胜极光推出了“零利率金融优惠政策”,只需30%低首付,2年内月息全免。

    与风华同行,让勇气更近一些吧!这将是揽胜极光带来的新生活;为生命的钻石增加一个切面吧,极光生为闪烁,你也应该一样!

    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贵宾专线:0311-85610600/0800

    售后热线:0311-85618855/1155

    经销商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外围东南角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