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重磅签约不断 雷沃ETX昆明再交体验营销A+成绩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13 17:02  来源:

    3月2日,自2013年山东潍坊启程,以“街舞青春·品质先锋”为主题的“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巡演暨雷沃ETX价值体验之旅,马年首站接力来到云南昆明。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雷沃重工携旗下全系列装载机产品,以独具魅力的“钢铁侠”之舞和互动体验嘉年华,创新体验营销,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沟通,充分诠释了可靠、安全、舒适、节能的卓越产品性能,征服了众多与会专家、经销商、新老用户代表及媒体朋友。

众多与会嘉宾云集体验现场

    长期以来,雷沃装载机以为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产品和更优化的商业价值为己任,与各行业用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肯定和赞许。黔西南州嘉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润博先生现场表示:“早在2007年我们双方就开始了密切的合作,在这长期合作期间,福田雷沃重工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优质的设备支持和高品质的技术服务,达到了双方企业的共赢和发展,今年我们将订购更多的雷沃装载机。”

    正是凭借精良的品质、精诚的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昆明之旅雷沃装载机亦赢得了众多新用户和新订单——河南焦作好友轮胎有限公司和福田雷沃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向福田雷沃重工签约订购165台雷沃FL956F-ETX+(LNG)产品。以昆明站为良好开端,2014“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巡演暨雷沃ETX价值体验之旅将从云南走向全国。

河南焦作好友轮胎有限公司和福田雷沃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

雷沃装载机同贵州华能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昆明正式签订了预售协议

    街舞之魅 品质为先

    作为机械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福田雷沃重工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升级提升产品品质,从而为用户带来最佳产品价值。雷沃ETX装载机以“卓越的欧洲技术”实现科技与创新、专业与精艺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使用体验;此次活动,雷沃ETX装载机以“链合资源、集成创新”的价值,充分展示了其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卓越的产品性能,为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惊险绝伦的极限表演,奉献了一场令人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一台雷沃ETX装载机迅速倒立,整个车身只有前轮着地,重达24吨的整体车身重量均由两个前轮和一个车桥承载。在这种倒立状态下,不仅对于装载机的整体做工质量要求极高,对于装载机的液压系统更是严峻的考验。在这种极限考验中,雷沃ETX装载机表现自如,不仅能保持倒立,而且还能随着节奏劲爆的音乐欣然起舞,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

中国装载机领域第一街舞——雷沃ETX翩然起舞

    雷沃ETX装载机的强大科技实力为这种极限表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技术人员介绍,雷沃ETX装载机采用了索玛桥结构,加强型桥体,具备超大的承载能力。此外,整体锻造钢管法兰、压盖,钨极氩弧对接焊,使得钢管强度和耐压能力骤升,彻底根治了困扰整个行业的焊缝开裂问题。而德国密封标准、扣压技术,有效解决了渗漏问题。正是有了如此雄厚的科技实力作保障,雷沃ETX装载机才能够将“百炼钢化成绕指柔”。

    除了大秀街舞之外,雷沃ETX装载机还在前轮着地情况下进行左右极限转向,灵动自如的动作仿佛“飞燕”。这种表演使得瞬间整机承受的左右扭力达到极限,对于装载机车架和铰接的抗扭能力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但这些雷沃ETX装载机都能轻松应对。雷沃ETX装载机的铰接轴套采用了锌铝合金材料,使得耐磨性大大增强,引领行业标准。端面齿式传动轴连接,确保了质量稳定可靠。

    科技实力 用户为本

    除了装载机产品的高可靠性,优异的散热设计也是长时间极限表演的重要保障。雷沃ETX装载机采用欧式散热原理,流畅风道,高效风场,全接触散热水箱,可在47.6℃严酷高温下正常作业。在产品开发阶段,为了确保产品在极端状况下的质量标准,雷沃ETX装载机曾在恶劣工况全面强化验证,历经5轮工业性试验,最长验证时间5000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高达450小时,远远超过行业标准。正是这些独特的技术优势使雷沃ETX装载机能够轻松应对众多极限运动,充分彰显了“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的金牌品质特点,铸就了近乎完美的产品表现。

    活动期间,昆明市的一位经销商表示:“近年来,雷沃的系列装载机的销量一直都不错。用过我们ETX的用户都深有体会,雷沃ETX凭借其卓越的节油性能,为用户降低燃油成本,在邮件飙涨的今天,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雷沃装载机采用潍柴低速大扭发动机,大幅提高牵引力、车速,有效降低整机油;液压系统首创多级功率配置等值卸荷技术,怠速转向更轻松,系统更节能,整机综合节油15-18%。不得不说,“中国装载机第一街舞巡演”活动,使得广大用户在深度体验中加深了对于产品品质的了解,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促销效果非常明显。”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数据统计,2013年,国内26家主要装载机制造商累计销售装载机180775台,同比增长4.07%。其中,国内共销售装载机151299台,占总销量的83.69%,同比增长5.24%;出口装载机29476台,占总销量的16.31%,同比下降1.54%。装载机行业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市场震荡之后,发展日趋理性和平稳,同时,竞争也将更加激烈。只有那些不断增强科技实力和提升创新营销水平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力拔头筹。

    “雷沃ETX价值体验之旅”还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各地用户将有机会一睹雷沃ETX装载机的夺目风采。一直奇招迭出、引领业界风潮的福田雷沃重工还将有哪些创新营销之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