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斯柯达野帝“众植希望 共享春天”植树活动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18 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车主与自己的小树合影留念

    车主在许愿卡上写上自己的愿望,放到许愿瓶里,并把自己的许愿瓶埋在树旁与小树苗一同成长。

    活动最后,上海大众斯柯达领导为马三小老人带来了珍贵的礼物,祝愿马老身体健康,并与马老一起共植斯柯达车友纪念林碑。

    斯柯达车主这样说:“今天我们大家不仅感受和融入了大自然,我的小孩也得到了植树环保的教育,小朋友亲手将象征着全家人希望和祝福的树苗种下。我们也期待着树苗能和我的小孩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天对我们全家来说很有意义!"

    活动最后,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河北商务处领导表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多年来始终站在科技环保的前沿,今天,马三小老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我们所有的人,老人家凭借一腔绿化家乡、回报社会的热忱,身残志坚,投身将向环保事业几十年,在现在日益浮躁的社会中,他的精神犹如丝丝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田,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斯柯达品牌必将继续尽己所能,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观设计:独特越野风范彰显至真性情

    凭借斯柯达品牌百年设计功力,Yeti野帝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独特越野风格,并在细节上点缀出SUV车型的专属特征,传达出整车勇于开拓的激情与掌控由我的内涵,完美契合了当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精神追求。在Yeti野帝展车旁驻足良久的工业设计师Michael说:“无论线条、型面,还是设计比例,野帝都有非常鲜明的个性越野特质,很能吸引眼球。我觉得它的线条运用得特别好,你看它动感的高腰线、车顶锋利的线条、以及外扩式立体轮拱,都给人一种很硬朗、锋锐的感觉,视觉冲击力很强。”

    巅峰性能:稳健于内澎湃于外

    在动力性能上,Yeti野帝完美传承了百年斯柯达的运动基因,强劲高效的动力总成、稳健优异的底盘、以及独具特色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等成就了其领先同级的越野实力,带来巅峰驾驭享受。据了解,Yeti野帝全系配备TSI发动机,提供了1.4TSI、1.8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融合。

    尊崇配置:让探索的旅途变得舒适享受

    打开Yeti野帝的配置表,全景电动天窗、双区独立恒温空调、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多功能豪华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为消费者的探索之旅带来别样的尊崇感。Yeti野帝的温控系统也很贴心,为乘员打造了健康、清新、舒适的乘坐环境。其双区独立恒温空调能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还可单独设置车内左右两侧的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出风口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共有4个中控台出风口、2个后排中央出风口,以及可以快速调节车内温度的前排座椅下地板出风口,使车内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到宜人的温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