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石家庄有了“货运的士” 运送大件物品可上门服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3-30 17:58  来源:

    河北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胡益)出门打车已成为当前市民出行的一种习惯,但客运出租车往往会对乘客携带物品的大小和多少有所限制。遇到拉运较多物品时,市民却往往找不到合适的运载交通工具。私家车、轿车空间不够,叫大货起步价高不值得。现在您不用愁啦,日前,河北省会首家同城货运出租车公司正式成立启动,今后市民需要拉运货物时,也能像打车一样叫专业的货运出租车了。

    统一形象、统一价格 货运的士广受好评

    3月28日上午9时,石家庄首家“货运出租车发车仪式”在省会华林国际广场启动。一排排崭新的货运出租车,整齐地排成5列,驾驶员身着整装待发,随着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张明芳先生一声令下,40辆崭新的绿色货运出租车启动发车,驶向市区各个街道,为石家庄城市交通增添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这些货运出租车,采用的都是专门订制的面包车,车内只有驾驶和副驾驶两个座位,车内剩余空间全部用来装货。据总经理张先生介绍,公司现营运车辆为环保的双燃料汽车,载重标准0.49吨,车辆容积高1.1米,宽1.1米,长2米。车上装有计价器,收费标准为25元/3公里起步,超出部分每公里加收2.5元,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正规运输发票。与街头出租车不同的是,这些车不在街头流动,需要运货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叫车,很快就会有车赶到拉货现场。

    这些货运出租车像载人出租车一样统一外包装,车上印有“货运出租”的字样,“这价格多透明多统一啊,跟打车一样。以后运东西就找它。”“以后再给客户发货,再也不用口干舌燥地跟司机讨价还价了!”“你看车上还有967769的呼叫电话呢,看来是打个电话就能约到车,太方便了!”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在场群众的讨论声。

    建立平台服务客户 货运的士运营有妙招

    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张明芳先生介绍说,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以“建一流员工队伍,创省会货运TAXI名牌”为目标,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秉承“节能减排,低碳行车”的理念,实行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统一调度,统一计价,是一家以“货运出租车”新颖模式运营的运输企业。公司在石家庄市工商管理局注册,注册资金200万元,并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办理了营运许可,现有营运车辆40台。公司严格施行员工档案管理制度,新员工上岗前必须通过理论、文明用语、服务意识、实际驾驶技能等环环考评,并同时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及《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才能正式上岗。

    公司采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运行“967769”客服呼叫平台,随叫随到,进行通话录音,并对客户100%电话回访。车辆统一配备GPS定位监测系统,采用快速调度就近车辆服务,并应客户需要随时追踪货物所在的具体位置,杜绝安全隐患,同时解决“空车回程”“空置率高”等问题,解决路面出行压力,为城市内物流“叫货车难、价格不稳定、货物经常受损、产生风险责任不清、货车使用率低、返程空跑”等问题寻找了一条新的出路。

    石家庄同城快捷运输有限公司提倡新理念,心服务,力争打造群众耳边的货运的士“967769”,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快捷、更优质、更安全、更高效的服务,真正成为客户身边的货运好帮手!

【责任编辑:张欣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