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昌河铃木“春惠行动”再度升级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04 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为昌河汽车与北汽集团合作后的开局之年,昌河汽车在促销政策上为新的一年开始“谋篇布局”。据悉,4月1日-4月30日,昌河铃木将延续开展“春惠行动”大型促销活动,促销力度进一步加大。

    此次“春惠”活动针对昌河铃木利亚纳系列做出大幅优惠,利亚纳a+特供版享6000元优惠;购利亚纳A6即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加油卡,如此优惠力度实属罕见,让消费者怦然心动。同时,昌河铃木经典车型也有好礼相送,北斗星1.0L超值版特价29900元,购北斗星1.0L、1.4L特供版送3000元油卡,购北斗星1.4L全能版、北斗星X5送4000元油卡,油卡均可折现。另外,潮流小车派喜让利4000元,最低仅售45800元,价格也十分喜人。购昌河铃木指定车型还可参加“低首付、0利率、0担保”活动,实惠的金融政策助力普通消费者早日圆梦有车生活。

    此外,昌河铃木还推出了丰富的配合活动,如针对新老客户开展的“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售后活动和针对利亚纳A6车主开展的“惊喜无限 一路关怀”专项售后服务等,为准备购车的朋友和已经购车的车主提供更多实惠和服务。

    本次活动昌河铃木旗下北斗星系列、利亚纳系列、派喜纷纷钜惠贺春,超强产品实力结合大幅优惠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超惠总动员,满足了用户对跨界小车、家庭用车和个性时尚的不同用车需求。在性格迥异的产品定位里,每个车型又都带有昌河铃木共同的品质基因,大空间、低油耗、高安全等优秀标签折射出铃木微车之王的制造实力。

    以北斗星X5为例,作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典车型的跨界款,大空间和节油性已经深入人心。长宽高为3664mm*1610mm*1722mm,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和主流城市SUV媲美,而且其节油品质也是有目共睹,沙漠节油挑战赛和北国万里行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新上市的利亚纳A6主打家用,是一款全能实力进取家轿。除了舒适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之外,越级而立的配置绝对是一大亮点,很多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利亚纳A6都有装配,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驶乐趣。而对于追求炫酷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基于竞速运动底盘技术开发的派喜则是满足个性需求的不二之选。

    “4月是传统销售旺季,各地车展又较为集中,而且也是踏青郊游的高峰期,所以厂家的活动非常多,优惠幅度也相当给力,关键是还有那么多的油卡赠送,3月份没出手的朋友可不能再错过这次的机会了!”昌河铃木经销商对活动引发的市场热潮充满期待。

    据了解,第一季度昌河乘用车市场销量火爆车市,延续着品牌应有的增长惯性。而此次“春惠行动”再度升级的多重礼遇,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购车时机,也为昌河汽车春日的星星之火继续助燃。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昌河铃木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