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新爱丽舍体验旋风 全民鉴证中级家轿品质王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04 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古印度《阿俞韦陀》讲述了一个人从孕育、诞生到成长的生命历程。车如人,其实也要经历孕育(设计研发)——胎教(优化测试)——诞生(工厂造车)——成长(用户体验)这样的历程。作为整合雪铁龙全球优质资源设计研发,历经全球600万KM测试,由全球新一代绿色精益化标杆工厂生产的全新爱丽舍,为何在走向市场接受广大用户检验后,被誉为“中级家轿品质王”呢?

    研发、测试、生产:奠定品质基石

    作为雪铁龙投放中级家轿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在孕育、胎教和诞生环节便奠定了可靠品质的基石。传承雪铁龙DNA决定了全新爱丽舍品质的高起点;在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上,行业内先进的新工艺、新标准、新材料的集成应用,成就了 “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产品优势。

    在量产前,雪铁龙还对全新爱丽舍进行了严苛的“胎教”——全球同级最长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以世界各地山地、荒漠、湿地、高原等极端路况为实验场地,以全球高寒、高热、高尘、高盐等极限气候为实验条件,全新爱丽舍品质得到了有力佐证。

    去年7月,全新爱丽舍终于在PSA全球新一代绿色精益化标杆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呱呱坠地!该工厂凭借先进工艺和材料的应用、精益的效率和质量把控、绿色环保理念的贯彻,打造出一款由内而外被众人点赞的全新爱丽舍。

    用户体验: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

    一个人成年后需要接受社会的检验。而一款车投放市场后也要接受用户的检验。源起于全新爱丽舍量产前在全球各地进行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全新爱丽舍“600万KM+”的系列活动自去年9月以来的相继开展,为用户和媒体亲身体验全新爱丽舍可靠品质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在上市后全国近200位记者齐聚盘山,踏上“600万km+全球品质鉴证之旅”,在不同的路况与气候条件下亲身体验了全新爱丽舍的优异品质。今年1月,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600km+ 极限挑战之旅”首站在漠河成功举办。在-40℃的极寒环境中,全新爱丽舍穿林海、过雪原,其动力系统、制动系统、电器系统、空调系统的表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得益于此,在年底车坛的各大重量级评奖中,全新爱丽舍荣获“年度人气中级车”、“年度最受欢迎中级车”等26项大奖,通过第一轮媒体和用户的检验中,全新爱丽舍的品质获得了认可,被誉为“中级家轿品质王”。

    真金不怕火炼:掀全民体验旋风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好车不怕体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来体验中级家轿品质王——全新爱丽舍的魅力,东风雪铁龙从3月开始在全国发起了“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活动。该体验活动分三个阶段层层递进,掀起新一轮全民体验的高潮:首先会在全国287个省辖市的439家销售网点开展店头选拔赛;其次是3-5月份有节奏的在15个省举办区域决赛;最后是各区域决赛选拔出的“全能王”驾驶全新爱丽舍挑战珠峰,为全新爱丽舍“中级家轿品质王”做最有利的佐证。

    据悉,自3月初在四川地区启动以来,获得了近千名用户积极响应参加了店头赛的选拔,最终176名选手参加了3月23日成都站的决赛,该站活动的成功举办,就此拉开了此次体验活动走向全国的序幕。夺得成都站 “全能王”的曹维先生表示:“全新爱丽舍在动力、操控和配置的表现都非常棒,无愧为中级家轿市场的品质王!在挑战珠峰的极限环境里,相信能够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全新爱丽舍从研发、测试到生产环节,矢志不渝的追求“品质”,而“600万KM+”的系列用户体验活动,无疑将为全新爱丽舍“中级家轿品质王”做最有力的注释。据悉,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的区域决赛,3-5月间将陆续登陆青岛、石家庄、武汉、郑州等全国14个城市,届时每个区域决赛中选拔出的“全能王”将组队驾驶全新爱丽舍挑战珠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