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实用智能科技 家用中级车消费风悄然转向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0 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老三样”、“新三样”曾是中国家用中级车市场让人津津乐道的名词。这样的现象,一方面说明家用中级车市场实乃各大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正因为受关注度高,才总有人试图为其总结点什么。另一方面,群雄逐鹿、三足鼎立,也足以说明该细分市场厮杀之残酷,能崭露头角着实不易。此外,有所谓“老”“新”甚至“新新”等说法,也说明了该细分市场的不断更迭,可谓风云变幻。

    如今,说到当下最受人关注的家用中级车,不得不提新速腾、别克英朗和东风雪铁龙C4L。这三款新霸主,将15万左右的家用中级车市场之争带入白热化。其中,尤以C4L最为来势汹汹。这款东风雪铁龙倾力打造的技术标杆车型,短短一年时间就收获了市场的肯定,连续3个月销量稳定在8000台阶,跻身万辆俱乐部指日可待。

    如果说“老三样”是中国乘用车发展刚起步时国人的集体记忆,“新三样”是中国车市黄金十年的代表,那么如今这三款车市明星背后,则透露出了家用中级车消费风的悄然转向,那就是人们越来越希望汽车为其带来实用的智能科技。这一点,在风头正健的C4L身上体现的特别明显。

    C4L刚刚于3月启动了新一轮主题为“‘4’无忌惮 专智不服”的产品体验活动,通过环节设置,让大家领略科技能够为日常用车生活带来的便利,帮助大家挥别用车小困扰。此外,C4L更高挂“为生活而科技”的大旗,将自我的独特科技观向消费者明确喊话,从现场的火爆人气和C4L节节攀升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一主张颇得人心。当然,营销活动的根本还是要扎根于产品本身。C4L的强大产品力,让其主张显得底气十足。

    成就了其“百米冲刺王”称号的1.6THP发动机,涡轮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就达到最大峰值扭矩,“一脚到T”给大家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感受。而“2.0L的动力,1.6L的油耗”的1.8L CVVT发动机,更是很多家庭高性价比的选择。出色的动力表现,让C4L一上市就先声夺人。

    由底盘大师雪铁龙带来的最智能的动态舒适底盘,成就C4L“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完美表现。C4L的超净爽智能空调系统,具备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加上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的、同级车中独有的离子发生器,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让大家在雾霾天也能健康出行。 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性,为C4L又加分不少。

    更难得的是,C4L在环保方面的举措,也非常实用。近年来,各大车企投入在环保方面的研发力量都可谓巨大。但是消费者面对众多厂家的环保宣传,往往觉得只是噱头,实用性不足,或是有违正常的用车习惯,反倒增添了另一种用车困扰。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C4L智驱版车型,则完全颠覆了大家对于环保车型的既定印象。搭载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C4L智驱版车型,通过舒适和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不改变驾驶习惯,却可将油耗降低15%,每年为大家节省2000元支出。

    实用的智能科技,为东风雪铁龙C4L赢得了家用中级车市场的一席之地,也代表了消费新风向。在这一风向下,相信真正为消费者用心打造美好用车生活的车企,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