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5 1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在显示世界汽车工业在开发设计、节能环保、科技文化等方面成果和突破的同时,也激发了人们对汽车社会的美好憧憬。作为中国轻客细分市场中的新生力量,长安轻型车首度亮相,并以创新产品向世界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底蕴和发展潜力。

    本届车展,长安轻型车携旗下长安睿行及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将正式亮相,引发了业界及媒体高度关注。据悉,长安睿行已获得中国城市物流推荐用车,长安睿行在传统轻客的外观、节油、空间及舒适安全等方面做到全新升级,真正的实现了“全能轻客,一步到位”!

    另外,标志着节能环保的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也在此次会展中首次与广大用户见面。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是长安轻型车最新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它不仅能消除怠速工况,节能省电;更同时具有快充和慢充功能,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有选择的在家和充电桩上充电,满足不同需求。

    在此次会展上,长安轻型车方也邀请到长安睿行的代言人汪涵作为嘉宾主持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活动场面热烈。

    面对越来越激烈的汽车市场,单靠价格来赢得市场已经越来越难,所以必须大力拓展汽车的蓝海市场,且客户的需求日益多元,这就需要对汽车市场进行细分,从而满足不同的用途。长安睿行及长安睿行电动物流车是长安轻型车进入蓝海市场的有力车型。而且此两款车型是面向轻客市场推出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且按照国际标准正向研发的战略车型,它们拥有产品价值高,全能便捷等特点,是轻客市场里的新一代生力军。

    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集团及品牌不断的加入到轻型车的市场中来。而此次,长安轻型车作为一支“奇兵“以他的全能及高科技感在此次会展中惊艳亮相,相信会为轻型车市场树立起一个全新的标杆,并成为轻型车市场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