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为用户而生 C4L的生活科技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6 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全球向科技时代一路前进。一些尖端技术产品的问世让用户看到了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不过这些炫酷的玩意儿离日常生活还有些距离。相比之下,一辆汽车里的科技装备,更能让用户在生活中真正体验到科技所带来的方便,直观感受到生活科技带来的“高大上”。作为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标杆级车型——东风雪铁龙C4L就为用户提供诸多科技配置,让用户能够从起步到驻车全时全方位感受生活科技的魅力。

东风雪铁龙C4L

    动力科技:说走就走的1.6THP + 随停随启的STT

    东风雪铁龙C4L搭载PSA和BMW合作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球发动机评选的“七冠王”,涡轮在1000转开始介入、1400转就达到最大峰值扭矩。用户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动力说到就到,推背感油“燃”而生,实现了驾驶者意识和车身反应的零延迟。C4L用超强动力科技,帮助用户彻底杜绝油门滞后这一严重影响驾驶情绪的情况,让驾驶生活更加畅快。

    而装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STT技术)的C4L智驱版,可以在停车等待时保证车内空调系统及音响系统的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快速进入休眠状态,有效节省燃油消耗,同时又能在起步时瞬间启动,完全不改变消费者的正常驾驶习惯。在消费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默默减少油耗和排放,最多可以节省15%的燃油。STT科技运行的情况,更是可以直接通过车内多媒体导航显示屏中的整车功能显示直接获取,让开车人在不知不觉中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愉悦生活。

    舒适科技:车内不要PM2.5 + 法式舒适底盘

    庄子云:吹呴呼吸,吐故纳新。古人在先秦之时就已经认识到新鲜的空气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在这个全国皆雾霾的环境下,哪里才有新鲜的空气呢?答案就在C4L“里”。C4L配备的超净爽智能空调通过科技保证了用户的身体健康,该空调具有“隔绝”与“净化”两大功能,让车里人远离PM2.5。C4L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具备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当面对“雾霾”天气,通过空气质量传感器主动监测污染,自动隔绝污浊空气,将循环系统由外循环改为内循环。加上同级车中独有的离子发生器,可以产生大量的正负离子,犹如森林中的自然环境,坐在车里觉得神清气爽。在空调工作10分钟后,C4L超净爽空调对PM2.5的过滤率可达99%。开车人用智能科技让自己的生活更健康舒心。

    除了新鲜空气这一无形环境外,C4L在直观的舒适体验上也下足功夫。C4L继承了自波旁王朝以来法兰西享受舒适生活的精髓,诸多贴心设计,提供给驾驶者和乘坐者最优的用车体验。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技术,为C4L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优异表现。29度倾角真皮座椅符合人体最佳驾驶坐姿;同级车中最长的2710mm轴距和侧翼可调的航空式睡眠头枕让后排乘客拥有最佳乘坐体验。用车过程中,用户可以直观感受到科技对舒适性进步的帮助。

C4L智驱版装备STT和智能多媒体系统

    智能科技:智能多媒体系统更智能

    还在羡慕电影里,男演员在驾车时洒脱地操作着车里的电子显示屏么?现在,东风雪铁龙C4L的智能科技让用户的洒脱呈指数增加。电影中的智能大屏幕可能是虚构的,C4L的智能多媒体系统却真实存在。原厂原装的7寸大屏幕不仅时尚便捷带微软操作系统,同时能实现DVD播放、蓝牙、导航等关键性功能的查询。不仅看上去洒脱指数飙升,用的人也得心应手。

    作为技术标杆,C4L也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做到“滑屏”解锁。相比于其他车型,C4L应用的无钥匙一键启动舍弃把手按钮,通过车门把手上的触摸感应区实现开关车门。有了这项高科技,我们可以像打开Iphone一样,通过触摸感应区来“滑”开车门,或者更加优雅简洁的用手甚至胳膊轻触一下车门把手,C4L的车门和车窗就能轻松打开。在保持功能的实用性与安全性的同时,让科技为我们服务。

    纵观当今中级车市场,打着“科技”旗号的车型比比皆是。但是为科技而科技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开车人要的只是有车以后的愉悦生活。东风雪铁龙C4L凭借“为用户而生”的智能科技,给我们带来超越同级的动力科技,强调健康的舒适科技和创意十足的智能科技。C4L这些生活科技在为用车人考虑的同时,也让自己在中级车市场中脱颖而出,诸多为用户而生的科技势也帮助C4L不断发力,为更多家庭带来预约的汽车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