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再树价值新标杆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6 1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4月20日,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将于北京车展惊喜上市。行政版车型基于新帕杰罗·劲畅四驱旗舰版车型,实现宜商、宜家、宜休闲三大功能的全面升级,并将以高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淋漓尽致的驾乘体验。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的上市不仅将为商务越野SUV市场树立价值新标杆,更让广汽三菱“SUV世家”再添一员“虎将”。

    作为广汽三菱的旗舰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凭借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牌魅力及源自达喀尔拉力赛12次冠军的产品实力,自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喜爱和好评,在销量不断攀升的同时更屡获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最佳商务越野SUV”、“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年度SUV”、“综合性能最佳SUV”及“最佳中型全领域SUV”等诸多殊荣。此次全新上市的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在延续新帕杰罗·劲畅产品优势的同时,还将凭借商务功能的全面升级以及超高性价比,为钟情新帕杰罗·劲畅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

    延续了新帕杰罗•劲畅一贯的高品质追求,行政版车型搭载了与旗舰版相同的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以及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超选四驱系统。该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灵活的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使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大幅提升。行政版还保留了历经达喀尔赛事考验的扎实运动底盘,配合非承载式车身、后差速器锁止装置和高性能悬架系统,通过性和操控性均非同凡响。此外,行政版同样拥有宽敞及多样化的7座商务、休闲等多用途的组合空间,完美满足商务及其他多种出行需求。

    据了解,行政版车型在继承新帕杰罗•劲畅的产品精髓的同时,还通过加装24项丰富配置,实现功能的全面升级。如雾灯罩、后防尘挡板、大灯保护罩等配件,将使得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的商用和休闲功能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而专用导航、后尾翼、侧雨挡、后备箱防潮垫等配置加入,也将为家庭出行融入更人性化的关怀。内外配置的进一步升级将使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成为一款功能更为强大的车型,辅以7座大空间SUV的独特优势,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宜商,宜家,宜休闲”的全新体验。

    功能如此全面的7座四驱车型,势必引发消费者对于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售价的关注。虽然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还未公布预售价,但参考新帕杰罗·劲畅旗舰版30.88万的官方指导价,以及新帕杰罗·劲畅两驱版24.88万的官方指导价,再加上此次广汽三菱推出行政版,有意以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的厚爱,故有权威媒体预测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售价将为29万左右。如果真如此,相比汉兰达四驱版32.98万的入门价格,新帕杰罗·劲畅行政版的性价比优势将十分明显,将再次树立商务越野SUV市场价值新标杆。

    自上市以来,新帕杰罗•劲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备受消费者青睐,且销量也步入了稳步增长的轨道。在良好的人气基础和发展势头下,行政版车型的推出,极大地满足了国内市场上的商务越野需求,无疑为企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将进一步拉升广汽三菱“SUV世家”的品牌形象,并为广汽三菱的销量增长带来新的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