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特斯拉来了 石家庄电动汽车路还有多远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17 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李为华)“特斯拉将着手在中国建立充电站,并提供免费服务,这意味着中国用户可以乘坐特斯拉进行长途旅行,比如从北京到上海。”近日斯拉负责全球业务的副总裁康纳尔表示,这项声明意味着,特斯拉开始全面进入中国。

    特斯拉欲在中国建立充电站 并提供免费服务

    之前在中国市场仅有北京一个展厅和服务店,据了解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吴碧瑄曾表示在中国,特斯拉坚持在交车前确保每一位客户都有适宜的充电设施,并能享受到及时的服务。特斯拉为了确保安装质量,还会开ModelS到每个客户的充电地点进行实地充电测试。他们已在加速服务网点的建设,预计今年暑期会在中国的一些大型城市推开,如上市、广州、深圳、成都、杭州。

    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前景看好

    去年特斯拉汽车的全球总销量为22500辆左右,其中,去年第四季度一共交付了6900辆全电动汽车Model S,比预期值高20%。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如果一切顺利,Model S在中国的出货量2015年将追上美国。马斯克透露,为了消除对于特斯拉汽车安全性的担忧,并获得中国政府对无污染汽车的补贴的认证,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在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

    据美国彭博社4月10日消息,美国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马斯克将于4月底访华,旨在拉开其Model S电动超跑销售的序幕。特斯拉公司认为中国电动汽车的市场潜力巨大。

Tesla Model S是一款由Tesla汽车公司制造的全尺寸高性能电动轿车,预计于2012年年中投入销售,而它的竞争对手则直指宝马5系。该款车的设计者Franz von Holzhausen,曾在马自达北美分公司担任设计师。在Tesla汽车公司中,Model S拥有独一无二的底盘、车身、发动机以及能量储备系统。

内饰方面,特斯拉Model S车内中控台以及仪表盘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相信能让每一个人过目不忘。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为17英寸,几乎比苹果iPad 9.7英寸显示屏大了近一倍。最为重要的是,这一显示屏集成了车辆行驶模式调节(舒适、正常、运动)、车辆灯光、车辆用电状况、以及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于一体,并可实现分屏显示。此外,仪表盘中的显示屏同样集成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根据最新的消息,特斯拉Model S将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40千瓦时、60千瓦时以及85千瓦时,这三种不同容量电池将为车辆提供256公里、370公里和480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另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的镀铬门把手在触摸之后可以自动弹出,充满科技感的设计从拉开车门时便开始体现。

河北电动汽车上路难 纯电动车比亚迪E6省会无销售

3月上海市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计划到2015年推广应用13000辆新能源汽车,其中重点是电动汽车。与此同时,北京、天津等地在促进电动汽车消费方面也纷纷出台支持政策。

2014年,或将成为电动汽车的爆发之年,河北省对电动汽车的支持还有许多不足之处。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但据记者了解,纯电动车因为河北省内暂无补贴政策,目前在省会并无销售。“纯电动车比亚迪E6现在在石家庄并没有销售,因为没有补贴政策,之前这个政策也只有在深圳那边才有。现在在售的也就是比亚迪'秦',目前对于比亚迪‘秦’补贴为33500元。”比亚迪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日前联合下发的《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细则,2013年国家财政对个人购买纯电动乘用车,最少补贴3.5万,最高补贴金额是6万元;混合动力车(含增程式)的补贴金额最高3.5万元;纯电动客车最高补贴50万元,混合动力客车(含增程式)最高补贴25万元。这与比亚迪4S店工作人员说的补贴33500元,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而比亚迪“秦”在省会4家比亚迪4S店中,只有北二环的同驰店一家在售。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