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汽车“闹脾气” 细说三种维修保养方法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25 09:52  来源:太平洋汽车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须品,我们出门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是生活中汽车偶尔也会闹闹小脾气,在车主根本没有察觉的时候出现一些小故障。所以今天将为车主们讲述一下关于汽车保养维修的办法。

    每个车主都不敢保证自己的汽车不出一点小毛病,当汽车“发脾气”,在不知不觉中出现一些小毛病的时候,车主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为车主们整理了三个克制汽车小脾气的维修方法。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吧。

    轮胎被扎

    轮胎被扎是汽车在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而汽车轮胎被扎往往发生的都非常突然。那么为了车主的行车安全,专家建议车主对外补过的轮胎事后找专业的修补店进行内补。内部及需要配备专业的拆解轮胎的工具,将轮胎从轮毂上拆解下来,找到破孔后,用专用的硫化机加热后进行热补。

    油耗猛增

    汽车油耗的问题是车主们都非常关心的事情,如果车主们在开车的时候突然发现爱车的油耗比平时多了很多,那么说明汽车本身出现了问题。而一般导致油耗这样迅速增加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离合器打滑,汽车发动机动机转速表增加很快所以导致了汽车油耗猛增。

    刹车失灵

    刹车失灵可不是一件小事情,它关乎车主们小的行车安全,所以生活中车主们要学会怎样排除刹车失灵,方法有三种连续踩下制动踏板看制动系统有没有空气。第二就是一脚制动不灵连续几次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就是因为制动间隙过大导致。第三踩下制动踏板时,不软弱不沉,但就是制动效果不良,这一现象为车轮制动器故障。

    温馨提示:

    平时的汽车小故障很容易导致汽车在行驶的时候给车主带来危险,所以车主们应该及时的针对这些小毛病进行修理。保证日后自己的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李建国】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