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权威发布“五一”期间石家庄市路况研判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4-28 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石家庄将迎来自驾游客流高峰,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了“五一”期间石家庄全市路况研判信息。

    长安:

    热点旅游路线:体育北大街子龙大桥路段;

    交通事故多发点段:307附线路段

    道路易拥堵路段:中山路(中山路青园街南北方向;中山路育才街南北方向;中山路青园街至建设大街)、体育大街子龙大桥、和平路青园街口

    施工路段:中山路一线(和绕行和平路和裕华路)、建华大街北二环(可绕行体育大街)、建华大街北宋路(绕行跃进路)、

    出行安全提示:通过施工路段减速慢行互相礼让,注意观察,文明驾驶。

    桥西交警: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群众短途出行可能前往西山森林公园,槐安西路至山前大道路段,由于出行量较大,容易造成拥堵,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谨慎驾驶。交通参与者走亲访友,道路易拥堵路段为:红旗大街、石铜路、槐安路、新火车站周边。

    施工路段:中华大街、中山路(中华大街-站前街)。

    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槐安路西二环桥上、桥下,红旗大街(南二环至南三环)。建议交通参与者绕行其他路段,避开施工路段,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分散出行购物,避开高峰时段。裕华交警:

    易堵路段:裕华路高速口

    拥堵原因:裕华路高速口是市区进出京港澳高速的主要通口,与其相连的还有石黄高速和青银高速,高速口紧邻东二环,承载西、南、北三面车流上高速,其车流量非常大,车辆通行缓慢,致使裕华高速口及易造成拥堵。

    解决方案:

    1、提前在东二环裕华路桥上、南北两侧上桥口及周边安排警力,疏导交通,防止拥堵。

    2、利用东二环裕华路桥上中间移动护栏,实行朝夕车道,扩大路面的通行力。

    3、积极和环城交警裕华东警务站民警配合,加强路面疏导,确保安全畅通。

    绕行路线:

    1、走开发区,从开发区上高速。

    2、可选择其他高速路口上高速,家住三环近的,上三环路到栾城高速口上高速。

    二、易堵路段:南焦客运站

    拥堵原因:南焦客运站是进出我市东南方向主工客运站,其长途客车近450辆,1100个班次,双节期间还要增加车辆和班次。紧邻的公交公司,院内发车的有18条线路,有近450辆公交车,路过的有11条路线,近200辆公交车,路过车辆都是在路边停车上下客,致使平时交通压力就非常大;“双节”期间人流、车流将增加几倍,及易发生交通拥堵。

    解决方案:

    1、我们将在裕翔街与南二环口、南焦客运站进出站口增加警力,加大疏导力度,同时治理客运站两侧的乱停乱放的车辆,提高通行能力。

    2、积极协调南焦客运站和公交公司派人员到进出站口,协助我们疏导交通。

    绕行路线:

    建议私家车辆进出市区可绕行南二环与建华大街上308国道。

    环城交警:

    五一期间,环城交警各处室口流量均会出现增长趋势,尤其以裕华东高速口、石清路、胜利北大街、石铜路、胜利南大街等处室口流量增加可能性大,主要是旅行车流、探亲流为主。预计5月1日上午出城流量明显,五月3日下午返程方向流量明显。建议一是避开高峰出行,二是出行避免集中在裕华高速口等流量集中的路口上高速或出城,可在市区其他出市方向就进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