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文明出行 二环内5000元快速理赔缓解高峰拥堵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19 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俞玥)昨日,石家庄市交管局联合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在河北大戏院广场举办了“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主题活动。据悉,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同时推了二环以内5000元以下快速理赔服务,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

    “为保障石家庄二环以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5月18日起开通5000元以下快速理赔服务。”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称,9座以下小型客车,在早7点至晚7点,在石家庄市东到天山大街,二环以内区域发生互有责任且责任明确,不涉人伤的互碰交通事故,双方车辆损失均在5000元以内,事故当事人相互查验有效证件,并现场拍照,即可将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从而有效缓解主城区高峰期的拥堵问题。

司机代表、民警、协勤员、人保客户及现场观众

    “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动员和号召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守法、安全、文明、绿色出行。”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局长武瑞琪称,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提升省会石家庄的城市文明形象。

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王颖

    文明交通形象大使河北电视台主持人王颖宣读了《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倡议书。在“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方面,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张立军副总经理现场发布中国人保2014年客户节服务承诺,重点介绍5000元以下快速理赔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军

    此外,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服务人员现场宣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承保、理赔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丁萍表示,人保财险为响应文明出行倡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人保客户节期间的活动推出的快速理赔、酒后代驾服务等。

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石家庄市公安交管局局长:武瑞琪

“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活动启动水晶球

    石家庄市交管局武局长、周政委、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海、石家庄市分公司总经理丁萍共同启动“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主题活动暨中国人保2014年客户节(石家庄)启动仪式水晶球。双方领导在背板倡议书上签字,同时司机代表、民警、协勤员、人保客户及现场观众签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