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密集新车强攻车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20 08: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绅宝D50

  上市时间:5月17日 上市地点:河北北拓4S店 市场售价:7.48万元—11.98万元

  绅宝D50是北京汽车基于SAAB 平台研发的首款A级家轿,拥有“57:43“的轴重比,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其车身重量配比优势十分明显,拥有更佳的过弯特性和行驶稳定性,实现了后驱车一般完美的驾控体验。

  绅宝D50采用了同级别车型少见的前后双独立悬挂设计,特别是在后悬挂上,使用了SAAB独有的带后轮随动转向功能的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与同级车型普遍采用的扭转梁悬挂相比,拥有更好的控制力和稳定性。既能在通过颠簸路面时,减小车身震动、提升舒适性,又能在急速过弯时降低车身侧倾。

  这款车采用了三菱新一代4A91发动机,在小型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环保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水平。怠速启停系统则可以有效降低行驶中的油耗,每年能为家庭节省平均10%至15%的燃油支出;最新一代的CVT无级变速器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让能源的利用更加高效,有助于降低车辆油耗和尾气排放。

  斯柯达全新明锐

  上市时间:5月18日 上市地点:珠海 市场售价:11.99万元—17.99万元

  全新明锐的内饰有所调整,其中控台造型变化较为明显,不过各功能区域按键布局依旧保持大众风格,只是细节之处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而在配置方面,全新明锐采用了独特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设计,视觉冲击力十分鲜明,同时新车还提供有接近感应式功能超大触屏,行车操作变得智能便利。

  全新明锐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拥有81kW/58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750-3000,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有5挡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另外,新车换装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2014款比亚迪S6

  上市时间:5月17日 上市地点:河北比亚迪习实康鑫4S店 市场售价:7.99万元—12.39万元

  2014款S6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这款车还增加了四门车窗遥控升降功能、原来的电子罗盘升级成立体影像显示,还全系标配前后上下可调式方向盘、顶置眼镜盒、油箱盖电动开启、行李箱12V备用电源以及遥控寻车等功能。在提升娱乐性能方面,2014款S6采用DTS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带给消费者顶级的视听享受。

  比亚迪S6上新增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40Nm,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2.4L车型换装比亚迪BYD488QA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挡,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 4速自动挡的搭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8L。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