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致青春 炫动感 试驾广汽丰田致炫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21 09:27  来源:新华汽车

  外观:年轻时尚 突出运动风格

  致炫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时尚、运动,其自带的潮流元素,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非常有吸引力。相比丰田的其它车型,致炫的设计风格更为大胆,一改以往圆润可爱造型,变以犀利运动风格,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为2550mm,比其前身雅力士要大了不少,相信内部空间也会比雅力士有所增加。

  前脸大嘴梯形进口格栅设计令整车看上去十分霸气,“八字胡”设计略显生硬,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也许会让人觉得很酷。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辅以修长的延长线型,组成鹰眼造型,也十分别致。而前雾灯只在1.5自动车型中配备,稍显遗憾。

  从侧面看,致炫的线条流畅自然,上下腰线显示出致炫的肌肉感,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致炫所采用游艇式的C柱设计,在视觉上令车侧窗与尾窗连成一体,构成悬浮式车顶,使车身更显修长。

  该车搭配了普利司通Ecopia EP150轮胎,规格型号为185/65 R15,大小很符合致炫的车型,而且这款轮胎的特点是节能耐磨,很适合家用车使用。

  致炫的尾部线条硬朗,宽大的后窗玻璃十分吸引人,由徽标上方逐渐向两边外伸的玻璃倾角,勾勒出动感而俊美的造型。不规则造型的尾灯,显示出年轻不拘一格的特点,让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