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七彩人生 全新爱丽舍深内饰车型河北上市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26 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汇聚雪铁龙全球顶尖的设计研发资源、基于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打造的全新爱丽舍,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就供不应求,2014年度以月均销量破万的表现成为中级家轿市场的引领者。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2014年5月18日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2周年,全新爱丽舍深内饰车型的发布,不仅为中法50周年增添了几分喜庆和祝福,更是在品牌22周年到来之际献上的感恩礼!

    2014年5月24日,全新爱丽舍深内饰车型在河北“诱惑”上市,同时其车型颜色增加了新波尔多红,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的深内饰车型,虽然增加了成本,但车型价格仍维持在8.38万-11.88万元。

    新品上市—全新爱丽舍演绎红与黑的诱惑

    “车如其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车看成是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体现,他们在购车时往往希望拥有更加多样化的外观和内饰供选择。此次全新爱丽舍在臻雅浅色内饰的基础上,新增尊雅深色内饰,给用户多一种选择,给生活多一分可能。深内饰不仅使全新爱丽舍更时尚、更动感,而且对于用户而言,深内饰也更容易打理。

东风雪铁龙河北区域经理 孙康先生发言

    在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搭载了同级最大的MRN大屏导航娱乐系统、最新版本的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同时针对目前雾霾天气频发,空气质量持续走低的现状,全新爱丽舍全系搭载PM2.5车内滤净系统,在实际测试中,这一系统对PM2.5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0%,对于PM10的过滤效果不低于99%,可为驾乘人员营造更优质、更健康的车内环境!

    除了新增深内饰车型外,全新爱丽舍还推出了新波尔多红车款,配合现有的鲨鱼灰、多瑙蓝、水晶银、碳晶黑、白、琥珀棕,全新爱丽舍的配色将达到7种,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热情奔放的新波尔多红色,使得全新爱丽舍更显时尚、动感与活力,容易令人产生尽情驾驭的欲望。风塑流体腰线、精致镀铬防擦条、15英寸追风造型轮毂、风驰晶钻前大灯和风翼组合式尾灯整体设计,更彰显了全新爱丽舍的时尚与大气。

    品质引领—全新爱丽舍获“中级家轿品质王”美誉

    作为雪铁龙投放中级家轿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矢志不渝追求品质的完美,力求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在研发阶段,全新爱丽舍传承了百年雪铁龙的品质DNA,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的先天优势赋予其“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优势;在测试阶段,全新爱丽舍进行了全球同级最长的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其中200万公里则是为适应中国特殊路况和环境而进行的;在生产阶段,担负全新爱丽舍生产任务的全球新一代绿色精益化标杆工厂—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将全新爱丽舍的品质从概念落实到量产。

    不仅如此,产品上市后,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全新爱丽舍的“高品质”,东风雪铁龙陆续开展了“600万KM+”系列活动。1月的中国北极漠河,全新爱丽舍穿林海、过雪原,刷新了人们对于中级家轿耐寒能力的认知;3月以来,“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在全国掀起品质体验旋风,成为广大车主津津乐道的“中级家轿品质王”……据了解,6月,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胜出的“全能王”还将驾驶全新爱丽舍挑战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攀上品质的高峰。

    市场引领—全新爱丽舍成新时代中级家轿引领者

    截至目前,全新爱丽舍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在土耳其、西班牙等已经上市的国家,全新爱丽舍已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2014年前4个月月均销量过万,在中级车主流阵营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媒体和消费者眼中,全新爱丽舍的品质更是获得了空前一致的好评,被称为“中级家轿品质王”,成为越来越多爱家好男人的首选车型。随着深内饰车型登场,全新爱丽舍在满足用户多样化选择的同时,更能进一步巩固其既有优势和口碑,在竞争白热化的中级家轿市场保持稳定增长。

    助力品牌腾飞 开启中级车新篇章

    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全新爱丽舍的“高品质”,东风雪铁龙陆续开展了“600万KM+”系列活动。1月的中国北极漠河,全新爱丽舍穿林海、过雪原,刷新了人们对于中级家轿耐寒能力的认知;3月以来,“质攀珠峰 舍我其谁”全新爱丽舍600万KM+品质挑战赛在全国掀起品质体验旋风,成为广大车主津津乐道的“中级家轿品质之王”。

    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在土耳其、西班牙等已经上市的国家,全新爱丽舍迅速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青睐,已经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超出全年目标的31%。

    厚积薄发,展翼腾飞。承上延续东风雪铁龙22年的辉煌历程,启下助推东风雪铁龙驶入品牌发展快车道。全新爱丽舍的上市,标志着东风雪铁龙"龙腾C计划"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深内饰车型上市,满足了更多的用户选择需求,它将与冠军性能中级车新世嘉,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共同组成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场的"三剑客",助力东风雪铁龙在2015年实现品牌销量40万台的腾飞目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