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交警夜查酒驾 白色轿车冲关闯卡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5-28 08:0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逢车必查。

  ■民警给闯卡司机戴上手铐。

  ■闯卡男子在罚单上签字。

  ■民警将闯卡男子押上车。

  时间:5月27日20时30分至22时许

  地点:槐安路与西二环西侧辅道交叉口

  事件:全市交警昨晚统一行动查酒驾。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竟强行冲卡,最终被桥西交警大队民警拦截制服。

  □文/本报记者 李兵 图/本报记者 张海强

  昨日20时30分许,省会槐安路与西二环西侧辅道交叉口附近,桥西区交警大队多名民警正在对来往车辆的司机逐一进行酒精测试。

  20时45分许,一辆沿西二环辅路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突然强行冲卡,加大油门沿槐安路向西疾驶。“下个路口立即拦截一辆白色小轿车!”通过对讲机通知附近路口民警的同时,民警王士辉等人迅速驾车跟了上去。

  白色轿车行驶100余米后,拐上了槐安路北侧的非机动车道,并随后停了下来。紧随其后的王士辉看到,轿车正副驾驶位上同时下来两名男子,并准备离开。

  “你们两个站住!”王士辉立刻停车,要求两人接受检查。随后,王士辉将从轿车副驾驶位置下来的男子控制住,而旁边另一名稍显年轻的男子则在听到民警的喊声后撒腿就跑。跑出300余米后,这名身上散发着酒气的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控制住。

  “我喝了大概半斤白酒,司机也喝了点啤酒。”最早被控制住的李姓男子表示,他和司机不久前确实都喝了酒,正准备回家。随后,逃跑的金姓男子被民警带了回来。经过酒精测试,测酒仪显示指数为62,初步判定为酒后驾车。

  “我喝了一瓶啤酒,当时有点害怕。”42岁的金某称,发现有民警在路口查酒驾时,他的第一想法就是跑。于是,金某重重踩下油门,以每小时60公里的速度强行冲卡,根本没想过是否会对民警以及附近的行人造成危险。经过民警的教育,金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错了,我不该跑!”

  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金某给予驾驶证暂扣6个月、记12分和暂扣其机动车的处理决定。对此,金某表示全部认同,并会随后到桥西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记者从桥西交警大队了解到,从昨日开始至6月底,民警将持续对酒后驾车的检查,为省会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