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高考将至 全省各地市交警助力高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05 15:33:31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李为华)6月7日、8日就是广大高考考生最为紧张的时刻,为了保障考生能够顺利考试,全省各地市交警纷纷采取各种措施,保障考生能够顺利考试,现在我们就一起看看各地市交警都是如何做的,在此也提前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保定:交警为高考学生保驾护航 确保安全

    高考期间,保定市区设7个考点,分别是保定一中、保定二中、保定三中、保定七中、保定外国语学校(七一东路)、保定市职教中心(百花路)、保定美术中学。届时,保定交警支队在市区各考点附近合理安排警力,防止考生家长及其他人员在考点周围聚集,以及过往车辆产生噪音影响考试答题,确保考点安全、安静。同时为丢失或未带证件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全力帮助考生排忧解难。

    市区七个考点,每个考点安排9名民警,一辆制式警车和一辆制式摩托车。各大队加强本辖区道路的巡逻,加强交通疏导,同时备好清障车,及时清理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事故现场、路阻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6月8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时,考点周围禁止车辆鸣笛,确保考点安全、安静。道路两侧路口设置禁行标志、禁鸣标志,限速、警戒等标志,在有条件的道路两侧开辟临时停车场地和停车泊位,并设置停车引导标志,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全市道路交通顺畅。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