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捷豹F-TYPE COUPE以至美之名惊世登场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6-09 1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它用引擎的轰鸣,唤醒你追求速度的激情;它用完美的设计,挑逗你天生感性的灵魂。美学也可以很直接,就如捷豹F-Type coupe一样真实地展现在你的面前。

    6月7日下午三点整,河北惠通陆华首次揭开了这款排气声浪中蕴含着几代历史骄傲,显赫家族中最新成员 F-TYPE COUPÉ的神秘面纱。

    至此,捷豹F-Type coupe以全面接受订车,到店更有多重礼遇政策待您尊享。

    活动当天,河北惠通陆华同时还举办了一场拍卖会,现场将由国家执业注册拍卖师现场主持拍卖,各个热卖车型作为拍品,而且价位很具诱惑,吸引了众多贵宾到场,成交情况较为喜人。竞拍者在拍卖过程中也表现出了不小的热情。有些竞拍者在拍卖前夕也会表示钟意某台车或是对某台车志在必得。

    总体而言,本场活动既满足了每一位贵宾对F-TYPE一直以来期盼心情,又给了大家一次竞拍购车,价格自己说了算的机会。可谓视觉与实惠并存了。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河北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24小时道路救援电话:400-650-8200

    路虎24小时道路救援电话:400-820-955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汽车贸易园区外围东南角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