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全新栏目 权威资讯 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上线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4-06-11 1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记者李为华)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http://jt.hebnews.cn//index.htm)今日上线,将整合全省交通、交管信息,权威发布,打造河北交通信息直通车。

    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作为一个全新的频道,囊括交警、交通等全方面资讯,包含城市交通、公路、铁路、航空等多方资讯,力争为网友传递最快、最全、最权威的交通资讯。交通频道内容分为三大版块,分别是新闻、出行资讯和交通播报。

    新闻:最新的道路交通信息

    传递最新的交通信息,让网友能够平安出行,顺畅出行。危险瞬间用视频的形式为大家敲响警钟,让网友能够引以为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自己和其他交通参与者负责,打造安全交通、平安出行交通环境。

    资讯:最全的交通出行资讯

    出行资讯版块包含城市交通、铁路、民航、高速、道路、交管等多方面资讯,为网友出行提供指导。

    播报:身边最近的出行信息互动

    交通播报包含网友互动的微·交通版块,播报网友将身边的交通新闻,将交通新闻做到每一个人的身边。同时发布各地区的交通通讯员稿件。

    同时将全省驾校的考试通过率定期发布,为广大学车的网友做参考。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