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世界杯莫贪杯 赛事期间我省交警严查酒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6 15:38:42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杨华生)近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决定在世界杯足球赛期间(6月13日0时至7月14日24时)在我省组织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期间,我省交警将针对酒后驾驶的重点时间、地点和车辆人员,科学安排警力,以城市宾馆、餐厅、饭店、酒吧、KTV、餐饮大排档、城市广场等场所及周边道路和凌晨0时至6时为重点,机动灵活布设检查执勤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多警种联合执法以及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等方式,提高检查密度和频率,严查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以及城市渣土运输车违法行为。
    河北交警提醒广大球迷,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一定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酒后驾驶,不要疲劳驾驶,不开斗气车,不要分心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收听收看赛事、刷微博等。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