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张家口市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启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6-17 15:45:38 责任编辑:李为华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李为华)近日,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正式启动,这也是是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和考试设备最先进的大型考试基地。

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正式启动

6月12日,由张家口市交警支队与张家口宝宏驾驶员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兴建的大型标准化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举办了隆重竣工启动揭牌仪式,标志着张家口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蓝鲸驾驶员学校正式启动。

张家口宝宏机动车驾驶人服务有限公司是由怀安宝宏矿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蓝鲸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后,与市交警支队合作建设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并于6月12日正式投入运营。为了规范驾驶员培训市场,方便为广大市民服务,在建设驾驶人考试中心的同时,又由怀安宝宏矿业公司、蓝鲸集团和恒通驾校合作,成立了蓝鲸驾驶员学校有限公司,同日也正式投入运营。

每年可接待约24万人次,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的大型考试基地

据介绍,考试中心于2013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历经一年时间,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面积303.85亩,其中办公区占地面积25.1亩,总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每年可接待约24万人次机动车驾驶员考试,是全市投资规模最大、设备设施最完善和考试设备最先进的大型考试基地。学校位于张家口市桥东区口里东窑子村通往人头山村方向,距离东窑子村4公里处。中心的建成运营必将极大提高全市各类机动车驾驶员的考试效率和质量。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